隨著大廳櫃員給的飯店地圖,我們逐步地一一尋訪,
來到【四季亭】,眼前這座透明維多利亞英式花坊;
當陽光灑入透明玻璃,美麗嬌豔的花朵,在溫室中
呵護著,讓我留下最甜蜜又浪漫的回憶~~
 
 
噴水池、錦鯉、雕像,將四季庭襯托得如此高雅、
聖潔、靜謐的、清新的、真像個世外桃源~~
 
 
敞開著的玻璃大門,迎接著我們的是頂著屋頂延伸
枝枒的大樹,有垂釣的、嫁接的、盆栽的、真是個
超美麗的大花坊~~
 
 
【四季庭】內很多漂亮的花卉正在爭奇鬥艷,園方很貼心
的都有在花卉前做標示,的確是寓教於樂,最好認識植物、
花卉的實地教材。
 
 
紅蝦花、黃蝦花、鳳梨花、黃花幸運草,玫瑰,
四季花坊的夢幻、浪漫,不只讓我這等婆婆媽媽
看了開心,只要是喜歡四季花卉的遊客,進來後
都會忍不住驚嘆和喜悅,照顧得太美好啦!!
 
 
連常見的瑪格麗特、新幾內亞鳳仙、麒麟花、
大理花等,都曾在我家的花園盛開過,但卻沒
照顧得如此鮮豔,花朵開得如此濃密~~
 
 
至於山馬茶、紅蟬都屬於夾竹桃科,都是我未曾過的
漂亮花卉;黃金串錢柳和波士頓蕨,也能照顧得翠綠
細緻,四季庭經營得讓遊客只有驚嘆和讚不絕口~~
 
 
連花房矗立的大樹上,都能嫁接各式嬌美的蘭花,
來到遠雄悅來大飯店住一晚,真的是開心又值得~
光是來到四季花坊賞花,我就能欣賞將近兩個鐘頭,
還有很多飯店設置的景點,我再一一介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