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全聯的食品伴手禮買一送一,已經讓我
買到手軟,四月份的「辻利茶舗」抹茶甜點全系,
其中有9支商品,自4/13開賣至5/13止,皆可在
全聯門市販售;抹茶控可得把握機會~~
 
 
「辻利茶舗」使用抹茶與蜜紅豆、麻糬、黑糖蕨餅
 等和風配料搭配,製作出多款風味清新淡雅,口感
 獨特的人氣甜點。
 
 
讓arica 趨之若鶩,一開賣就先買了這兩款;因為
我現在還不能吃冰品,她說先放著不冰就OK啦!!
 
 
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(4入)$99元,平均一片25元
挺划算的,份量厚實使用百年抹茶品牌[辻利茶舗]
的抹茶粉,搭配在地食材蜜紅豆以手工捲入,佐以
可樂、熱牛奶、熱咖啡都很速配~~
 
 
入口後有種濃郁、香醇的抹茶風味,會在口中漸漸擴散;
尤其是顆粒狀蜜紅豆,咀嚼感甜蜜鬆軟又綿密,口感佳~
 
 
抹茶黑糖蜜布丁, 售價65元/一包2入
這款以前是我夏天的最愛,冰冰的吃
透心涼,滑嫩順口...
 
 
業者承襲老茶舖製法的辻利抺茶粉製作,以抹茶為
基底,這款想要將布丁倒扣於盤上,還真有點難度....
造型被破壞得有點髒髒感,好像也是現在流行趨勢~
 
放涼了吃濃郁的茶香味不減,布丁滑溜潤喉,搭配
熱咖啡、熱牛奶、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,就是我
下午茶看電視的最佳拍檔。
 
 
其他品項還有抹茶歐蕾厚燒、抹茶麻糬銅鑼燒、
抹茶年輪蛋糕、抹茶黑蜜蕨餅大福等等,都是
令人食指大動的甜品,不過為了身體健康著想,
我還是不要貪嘴安分點好,arica 想吃就去買,
是我該節制的時候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