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州島必buy 的零嘴系列-[CROWN 花生夾心餅乾] (ipeen 原文)

一趟濟州島之旅,arica 帶回一堆當地很夯的食品,
有CROWN 花生夾心餅乾、檸檬夾心餅乾、巧克力、
皮箱內裝得爆滿,有的食品盒已經被擠壓得變形啦!!

 

 
現在鮮少吃甜品,因為害怕而不敢造次,唯獨
[CROWN 花生夾心餅乾]我還是躲不過它的香
氣迎人;花生真的是我的剋星~~
 
 
成分:100%花生製成,低糖、低鹽、低脂肪、無任何
           添加劑;小麥粉、花生、糖、雞蛋、奶粉。
           單個小包裝,請客自用都很方便。
 
 
上班的時候也會被它的香氣給感染,忍不住要邊做邊吃,
我就是花生控,曾經一晚嗑掉一整包九號花生;隔天早起
喉嚨是口乾舌燥,要命的倒嗓...
 
 
這就是被arica 折騰的結果,很多都已經碎裂,
像這款也不好意思送人,好多都成了NG品。
 
 
我就負責幫忙消化,每天也不敢吃多,就兩小包
8片花生夾心餅乾,早上搭配牛奶當早餐;下午
搭配可樂感覺也不錯。
香濃的花生夾心>濃˙醇˙香,好吃到讓我口不停!
 
 
至於檸檬夾心和巧克力,我意思意思各品嘗一個,
巧克力太甜的確犯了我的大忌;檸檬夾心帶點微酸
像蘇打餅乾有點鹹,都不合我的口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