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去年新辦了中信LINE Pay 信用卡,無論購物、
加油、用餐、住宿,凡可刷卡的都有集點回饋;
點數就代表現金,我已經累積到5800點了,
所以只要可以用line points消費的店家,我就
會去光顧;王品集團的大都OK。
 
 
今天上完樂活長青下午的倫巴課程,就和美蘭騎著機車
來到中壢監理站旁 - hot 7 新鐵板料理,雖然沒有附贈
茶碗蒸,因距離的關係,上下班時人車太多,中壢店較
近不會擔心塞車之苦。
 
 
中壢店的生意確實沒有桃園美食旗艦店ATT筷食尚
的人潮多,的人潮多,晚餐時段至少該有八成滿的;
用餐的氛圍我喜歡熱鬧,人氣越旺感覺越好~~
 
 
我和美蘭有志一同,都點了熱飲-南美馬黛茶;
這幾天的午後雷陣雨,喝著熱茶好暖胃又潤喉。
 
 
套餐的湯品有兩款-元氣仙姑湯和剝皮辣椒雞湯,
我們各點一樣,已經來吃過多次,兩款湯品皆已
品味過,各有其美好的滋味。
 
 
 
在桃園店我點過-清蒸蒜香鯛魚,挺喜歡鯛魚鮮美的口感,
這次來感受一下不同主廚的烹調手法,有無差異?
 
 
 
照理說整套流程應該是大同小異,真的差別
應該是臨場技巧性的掌握。或許我對鯛魚的
特別偏愛,喜歡就不會挑剔太多,味道和
口感差不多是一個模子扣出來的~~
 
 
美蘭點的香蒜炙燒牛排,我也品嘗了兩塊,
肉質滑嫩、肉汁豐盈,沾點胡椒鹽和醬汁,
再搭配烤過的蒜片,又是不同的好滋味。
 
 
美蘭喜歡七分熟的牛排,她說稍微帶血的嫩度
更美味;從事餐廳服務業二十幾年,大宴小酌
看多也吃多了,有時餐廳的大廚也會教她撇步;
她的廚藝可非等閒...
這裡沒有時間設限,我們邊吃邊聊,等雨勢稍微
小一點時,我們才打道回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