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家樂福美食街[大阪王將]-我偏愛天津炒飯 

 

 
內壢家樂福美食街,今年過年期間又新開了一家
日式[大阪王將]連鎖店,用餐時段生意都出奇之好,
以年輕人居多,牆面上有趣的日式風格彩繪塗鴉,
氣氛很活潑、相映成趣。
 
 
美食街的店家,我至少已經吃過了三分之一,
今天看排隊的人潮還可以接受,外面下著雨,
也懶得再去奔波覓食啦!!
 
 
[大阪王將]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的連鎖餐廳,有名的
是他們店的餃子,屬於大阪風味的日式餃子,看櫥窗
裡的樣品擺設,油亮亮的頗為誘人~
 
 
店家的生意在用餐時段,已有八成五的座上客,
店門口又排了十幾位候餐食客,場面相當熱絡。
 
 
[大阪王將]沒有收取服務費,餐具、紙巾、
檸檬水、辣椒油,可至自助區取用。
 
 
菜單有飯、麵、燒餃子、甜點、飲料等,
飯類有分有炒飯、麻婆天津飯、蓋飯等,
麵類有炒麵、拉麵可選,其他還有逸品、
套餐、小品、飲料等。
我們點了B套餐$580元,有飯有麵、油淋雞、
六顆燒餃子、六顆燒餃子、飲料x2、地瓜芝麻球
 
 
第一道上桌的就是[天津炒飯]$150元,完全
顛覆我們既定的印象,感覺像似蛋包飯+湯....
滑嫩的蛋皮下包覆著鹹香有味的炒飯,帶著
湯汁的炒飯確實和燴飯的口感有異,新奇又
帶著巧思的創新感,就有趣味性。
 
 
豚骨白湯拉麵   $170元
麵條是略硬的細麵條,口感不是我喜歡的,
叉燒肉的厚片還尚可,肥瘦肉均衡嚼起來
滑嫩。我只要看見不是家常麵的,一律NG。
 
 
薄皮的燒餃子,也不是我的菜,即使網友
分享說幾乎和日本大阪的燒餃子不分軒輊,
我依然偏愛台式的鍋貼,台灣味的才夠格。
 
 
油淋雞的賣相還不差,卻少了一味沾醬;
皮酥肉嫩很入味。
兩杯飲料分別是可樂和雪碧,沒特別可喜之處。
 
 
套餐裡的地瓜芝麻球,了無新意,一盤$50元,
我好想換兩顆溏心蛋,或許會比較開心點。
 
 
同事招待慶祝我機車路考通過,即使不很滿意,
也沒啥好嫌棄的,下次還會來點天津炒飯,這款
頗對我的胃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