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全聯瘋狂大採購,差一點機車就無法搬運回來,
除了我不能喝的三手台灣啤酒,其他的零食一字排開,
放進我的儲藏櫃哩,準備慢慢的品味哩!
 
 
 
從小就對夾心餅乾、堅果酥餅、捲心餅有一種
說不出的偏愛;或許是以前的年代太過於貧瘠,
導致現在能力許可的補償心理吧!!
 
 
這款低脂高鈣光泉牛奶,我就買了兩種,
方便早上搭配三明治來吃,很方便的早餐。
 
 
杏仁小魚是我看電視時的最愛,最近迷上大陸劇,
 一天可連續看上二十集,有了這些零嘴陪伴,
徹夜觀賞都不會感覺無聊。
 
 
外層酥脆,內餡飽滿,小袋包裝安全又衛生!
濃郁經典的巧克力口味、香濃爽口的香草口味、
搭配熱菊花茶的芬芳,一根接著一根在口中
融化,曼妙的好滋味美味無法擋!
 
 
OREO是越南出品的知名零食,獨家巧克力餅皮,
香濃酥脆,有經典香草及香濃巧克力內餡兩種口味,
甜而不膩口、小包裝攜帶方便份量適中。
 
 
 
我的下午茶時間,看連續劇搭配甜點,是最溫馨又
甜蜜、舒適的時刻,一杯熱茶、一支接著一支酥脆
爽口的捲心餅,甚麼庸俗繁瑣之事,皆拋置腦後....
花小錢即可獲得心情上的大滿足,可謂幸福的源頭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