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福記富貴餐廳]位於楊梅區已成立有30餘年,由一方小館
起家,後續搬遷擴大營業,以客家菜為主與楊梅共同成長,
備有典雅廂房、大型停車場、可設置百桌喜宴、歡迎散客、
到府外燴、工商聚餐均可。
 
 
晚餐才剛進入餐廳,已見大廳內有一半食客,
正在大快朵頤,我們可是飢腸轆轆聞香而來。
 
 
學會已事先預約訂餐,所以坐定之後立馬上菜。
[福記大拼盤]首先亮相,都是大家熟悉的滷味
和煙燻味,我只嚐了四分之一的滷蛋就止步。
 
 
平時少有機會嘗試客家菜,所以對這款[魚香茄子]
可真有點傻眼;道地的四川菜可是我家餐桌上,
經常會有的菜色,說它是紅燒茄子其味也還OK啦!!
 
 
[客家燜筍] 我曾吃過上好的桂竹筍,水嫩爽口,
軟潤適度;這款纖維質過多,牙口得加把力...
 
 
[仙草燉雞湯]像這樣濕冷的天氣,挺適合喝碗
熱騰騰的雞湯來暖脾胃,肉質幼咪咪挺合口。
 
 
晚上七點多,餐廳已經客滿,一眼望去黑壓壓
的人頭大都在埋頭苦幹,用心品味..
(幾乎都是去台中看花博的,很多人都餓壞啦!!)
 
 
[薑絲大腸]才上桌,一股醋酸味就撲鼻而來,
才夾一片入口,就被這突如其來的酸味給嚇著~
 
 
[清蒸鱸魚]肉質還挺鮮嫩的,味道也合宜,
總算有我可以多嚐兩口的客家菜。(算嗎?)
 
 
[米椒小魚干]這道菜對我來說,確實有點可惜,
分開來的食材我都喜歡,合併起來卻顯突兀;
就像我拍的照片一樣,在腦海中已經模糊了...
 
 
最近經常在彰化、苗栗、宜蘭嘗鮮,原本以為
回到桃園市楊梅區,口味和服務會更上一層樓滴,
或許是我期待太多啦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記富貴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