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一進門就被店家掛滿了萬聖節的裝飾給吸引著....
還有會發光的南瓜,櫃台,餐桌、牆壁、玻璃窗上、
進門玄關、服務生的頭上裝飾,既可愛又俏皮...
 
 
對竹北的餐聚特別舒心,距離比台北近,停車又免費,
高速公路又順暢,竹北人情味濃,我打心眼裡就喜歡它~
這次的六人份合菜,有不一樣的風情加持,我們不但拍得
開心,吃得爽快,老同學、好朋友的聚會,笑料說不完~~
 
 
招牌菜【海南雞】大廚以馬來西亞當地各式香料,
融合了馬來美食文化,是最具特色的美食佳餚!
雞肉滑嫩 、口感好 、味道佳,搭配[海南雞油飯]
這可是最佳拍檔哩!
 
 
這次竹北行,又讓我們品嘗到海南雞油飯的
絕妙好滋味。
油飯中間帶淺褐色微起鍋粑的部分,是最
香酥又討喜的咀嚼佳品;淡淡的雞汁鮮味,
可讓米飯更加可口爽味。
 
 
色彩繽紛的[四大天王] 紅椒有畫龍點睛之效;
紫色的茄子、綠色的秋葵、四季豆、加上豬肉末
與蝦醬拌炒的鹹香好滋味,超下飯滴~
 
 
[娘惹咖喱高山鱸]這可是馬來西亞獨有的特色料理,
醬汁紅通通增色,融合了辛香、酸甜、微辣等風味,
口味濃郁層次分明,一吃就會讓人上癮的鱸魚海鮮..
 
 
[仁當咖哩牛肉]
Rendang 仁當的燉煮過程耗時費工,還需不停拌炒
後以小火燉煮收汁,將味道鎖住在牛肉裡,讓牛肉
飽吸好料於一身,肉質滑嫩就在唇齒間流竄~
 
 
現場服務人員,忙著幫我們拿道具、找場景,
讓兩個阿嬤級的食客,忙著拍照搶鏡樂不停。
 
 
[沙嗲牛肉]這款可是風行於東南亞的烤肉串,
主廚採用傳統做法,加入薑黃、香茅等香料
醃漬,經炭火香烤後入味飄香,吃起來肉質
滑嫩好咬,沾上特調沙嗲醬又是不同風味,
搭配脆黃瓜和洋蔥片就著吃,清爽脆口哩!
 
 
[巴生蹄髈豬肚肉骨茶]看見這砂鍋裡,滿滿的食材,
胖胖的油豆腐浮面搶鏡,這款還是我少見的肉骨茶。
遊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的知名餐廳,賣相各有不同;
但我還是深愛著啃食豬支骨,讓人銘記於心的好滋味。
 
 
[蒜烤松阪豬] 松阪豬的油脂分佈均勻,能保有Q彈
爽脆的好口感;早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宴席上,就被
妙不可言的松阪豬給征服;至今仍難出其右....
 
 
飲品有六款- 白咖啡、海南咖啡、香蘭薏米水、南洋香椰水、
羅漢果龍眼水、Melaka Classic/Melaka Special
沿著桌面排開,賞心悅目~
只有咖啡是熱飲,其餘的都是冰品;目前我還不能吃生食、
冰品,咖啡、酒.也是我的拒絕往來戶。
但美味將在座的食客,笑容和滿意皆展現於容顏。
 
 
PS.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;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
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 
 
美玲今天是玩開了,小姐、小姐可別動氣,
瞧您手拿菜刀的妙姿,誰會怕妳呀?
 
 
[香蕉甩餅]餐後有甜點加持,譨使我嘴角上揚的好理由,
香蕉切成薄片狀,加入奶油起司包在甩餅裡一起煎至金黃
遇熱後香蕉變得軟綿,甩餅表皮帶點鹹酥 , 沾上香濃煉乳 ,
甜甜的鹹香滋味,吃起來幸福滿溢~
 
 
 
【馬六甲ABC】圍邊的配料豐盈,剉冰堆得像座小山,
  品項上就征服了所有人;看好友吃著比讚的模樣,
  我也好想吃一口啦!!
  每次來[馬六甲馬來西亞風味餐廳],都讓我滿載著
  幸福、滿意的回味無限,餐廳氣氛好、服務佳、
  停車又方便,朋友呀!!選對餐廳是很重要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