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族世家牛排(中壢龍岡店)-省錢小妙方-就點百匯沙拉吧 (ipeen 原文)

 
連假期間各餐廳、景點無不人滿為患,有了月初
等候近一個小時的教訓,這次學乖了提早預約、
準時抵達,看著滿座的人潮,心裡有點小確幸~
 
 
涼拌類、炸物、熱炒、品項花樣真不少,顧客忙著挟菜,
服務人員忙著上菜,餐檯上會不停的更新菜色。
 
 
冷盤、熱炒區,仍是顧客最偏愛的餐點,加上顧客滿座
繞一圈回來,美味可口的無骨雞爪、熱炒豬肝很快就被
一掃而空....不過廚房補餐的動作頻繁,很快又是一大盤~
 
 
熟食區我較喜愛的有紅燒牛腩和桂竹筍,感覺
特別對味;目前的小鳥胃,只適合吃些精緻和
喜歡的菜色,點到為止即可。
所以今天沒有選擇主餐,只吃百匯即可。
 
 
這次來才發現,店裡還有這麼多的堅果、零食、甜點區、
飲料、布丁冰櫃,看了的確都很想嘗試一下ㄟ。
 
 
冷飲、冰品、爆米花、巧克力噴泉、剉冰...
這幾款我是僅觀賞,拍拍照就足矣!
 
 
至於這麼多的甜點,以前特愛的伍仁豆沙餅、
麻糬豆沙餅和奶油小蛋糕,現在也是只能遠觀
盡可能的避而遠之。(醫生有交代)
 
 
[酥皮濃湯]-是我每來必吃的鹹品,幾乎都是剛出爐
拱起龜裂的酥皮好誘人,聞起來香味四溢,吃在嘴裡
有種幸福滿溢的滋味。
 
 
看隔壁桌的年輕小夥子,換盤的動作迅速快捷,
這裡吃到飽的特別適合他們;看他們大口大口的
吃得好滿足,我心嚮往之~~
 
 
舞蹈班的好友點了一份[挪威鯖魚排],她說牛排、
豬排都已嘗試過,換不同的口味感受一下;她說
肉質挺細嫩的,味道還不錯,感覺份量很多啦!!
 
 
我不能吃冰品,就變點花樣將最愛的紅豆、花生
粉圓和愛玉,加入熱咖啡牛奶,這樣就很好喝啦!!
吃點小點心慰勞一下自己,辛苦一整年了,趁著
放年假家人出遊,我就找朋友天南地北話家常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