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園式景觀餐廳【香草風情】美樂蒂邀約~恬靜悠閒的下午茶  (ipeen 原文)

 
託好友之福 ,讓我一頭鑽進了【香草風情】,
先被大廳的美樂蒂電暈;越往裡走發現還有世外桃源。
 
 
元旦年休假期的頭一天,這兒陽光溫和、風光明媚,
餐廳裡靜悄悄;不過各風景區都是人滿為患,不是
返鄉就是出遊趣,頭一遭有很想去庭院撒野的fu~
庭院植栽了不少香草科,還有機蔬果、多肉植物等。
***外圍有好美的香草庭園***(目前正在剪修中)
 
 
【香草風情】於 2003年開張,提供午餐、晚餐、下午茶、
披薩、咖啡和飲料;位於桃園八德區忠勇北路上,是一棟
二層樓屬於歐式風情的裝潢設計,別具風味的景觀餐廳。
 
 
(下午茶menu,擷取自 香草風情FB)
 
 
午餐後先去探索了-八德落羽松森林,Iven の窩 接著又
安排了下午茶時間,跟著她陽光燦爛的一日出遊,整個
人的心情都hing 到沸騰~~
 
 
餐廳裡的紅桌巾和庭園的翠綠相呼應,無論是拍照、
靜坐、閒聊、品茗、喝咖啡、用餐;都有屬於心靈
裡最愉悅和渴望的幽靜。
 
 
 
[提神活力茶] 從menu 的品項中,被提神
兩字所吸引,從早到現在,總計已走了有
5公里之多,正該是養精蓄銳的時候...
從端上桌的驚喜,到我拿起杯在唇邊聞香,
還未飲就被這馨香給迷醉~
 
 
好有誠意又美觀的玻璃精巧壺,店家還貼心的保溫中;
飲一口是滿溢著芬芳的氣息,我好奇地去詢問了老闆,
壺裡的乾坤?? 老闆很大方又專業的告知,有-香蜂草、
荷蘭薄荷、迷迭香、百里香、檸檬和香茅;都是自家
植栽的香草。 (喝著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想念)
 
 
另為三位座上客都點了咖啡,不是我不想介紹,
而是我不愛喝咖啡,待 Iven の窩  PO文時,
她就會詳盡介紹啦!!
 
 
來【香草風情】喝下午茶,的確是2018 的最佳選擇,
若沒有熟門熟路的人引進門,這外觀不甚起眼的餐廳,
還真的沒有想進入的動力。
開心在餐廳的各個角落和美樂蒂狂拍,阿嬤級的我們
也拍得不亦悅乎;好享受這下午茶的悠閒時光~
 
PS. 餐廳備有免費停車場,就在餐廳正對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