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酒館正夯,調酒與美食的結合,加上律動輕快的爵士音樂;

『WAKE n' BAKE』已擄獲很多饕客的心,我這款宅嬤超不愛

吃義大利麵的,今晚徹底顛覆了我對它的刻板印象,主廚的堅持

是專業的理念,正確無誤,要不,我怎能打破自己根深蒂固的

思想,吃一個盤底朝天的痛快,回味無窮呀!

市政府永吉路上的【WAKE n' BAKE】,位於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,

前行左轉不到5分鐘的路程,就能在黑夜中看見絢爛的燈光,裝潢

頗受年輕人喜愛的輕工業風格,牆面的照片、圖畫、掛飾, 頗有

時尚感和復古風;有個性很隨興、簡約不拘束、率性又很自在~

半自助式服務,不收服務費,親切的招呼;善意的堅持;

有夢最美的理想藍圖,將國外練就的好功夫,融會貫通加

創意,開發出創新的粉紅醬,讓我一入口就結下不解之緣。

好有情調的前廳、音樂坊、和在鐵網中脫穎而出的美食料理;

來到這裡會很自然的放鬆,因為有溫婉又甜美的女老闆;有

帥氣又親切的主廚;有節奏輕快的音樂,有可愛俏皮的貓咪

逗趣又親暱的常相左右,可陪伴孤獨寂聊的心,有療癒作用。

還有那你無法掌握的美味料理,顛覆你的味蕾...

【WAKE n' BAKE】的menu是簡易、流暢、脫俗,甜點

用了DM設計,有更詳盡的介紹。檯裡有咖啡師、工作

人員和吧檯相連結,是熱鬧的點,有歡笑的因子。

[紐約義式肉丸]上桌用觀賞的,就感受到充滿幸福的好滋味;

帥哥服務員說得一口好菜,未吃先有譜,裹滿蕃茄醬汁的肉丸,

搭配著香烤麵包頗對味,單用麵包沾醬汁來吃,就極美味可口,

再嚼著多汁鮮嫩的肉丸,中菜裡的極品獅子頭,可與之媲美,

第一道前菜,就已經將我緊繃的神經徹底瓦解~

點餐時嬌美的老闆有特別交代,店裡的很多道餐點、飲料

都是現點現做(除了甜點),所以需要花點時間等候。

我們請店家先上飲料,可緩衝等待主餐的盼望。丫頭點選

[玫瑰蜜鮮奶茶]有玫瑰花蜜的香甜,巧克力碎片的脆口,

甜滋滋的清涼意,舒暢在唇齒間。

使用多顆新鮮奇異果現打的[哈異口],酸溜溜中帶點甜頭,

我都忍不住它的誘惑,眼瞇瞇的自我陶醉中。喜歡它特有

的果酸和果籽在齒間的爆破聲響,好熱鬧又有趣的調酒。

白酒鮮蝦青檸義大利麵】蝦是我的最愛,有蝦最美;

主廚使用遵循傳統古法,現煮八分鐘的義大利百年品牌

Artisanal Dried Pasta麵條製作,Q彈滑潤有嚼勁,十分

入味好合口;我喜歡這款類韭菜葉的寬扁麵條,有點硬又

不會太硬,比起一般軟爛,奶油味重的麵條,要好吃太多、

太多....鮮蝦肥嫩肉質優,醇香味濃是我的菜。

【帕馬火腿伏特加粉紅筆管麵】年輕又帥氣的主廚,堅持

用筆管麵來料理,說服丫頭別換成細長的義大利麵,忠於

原味是主廚的信念。主廚用新鮮番茄製成的義式道地紅醬,

與creamy鮮奶油充分調合之後呈現粉橘色, 和百年品牌

Artisanal Dried古法製程,筆管麵放入鍋中完全收汁,當然

不能忘記進口帕瑪森起司與特製香料,最後加入伏特加提味 ,

起鍋前再灑上馬茲瑞拉起司絲;主廚Gary 的創意料理,完全

征服我們母女檔,吃了個盤底朝天,粉紅醬太迷人啦!

【脆粒蘋果派】是店裡頗受歡迎的甜點,爽脆的餅皮,內餡

厚實的果肉,層層堆疊的香甜,口口芳香,口口甘醇,搭配

[哈異口],酸中有甜恰恰好邀三五好友來WAKE n' BAKE

在悅耳的音樂聲中輕鬆的談笑,一邊吃美食,一邊喝調酒,

享受談笑自若的優閒趣味,和貓咪們戲耍的快樂時光吧!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