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餐幾乎都是自己廖哩,很少外食的我,自丫頭回家後,三不五時
會出去打打牙祭,丫頭在愛買選購的吉比花生醬(柔滑)還有草莓果醬;
吃慣外食的丫頭,就愛吃三明治、漢堡等速食,對於我料理的清粥小菜,
可是興趣缺缺。
為了和丫頭有機會一起吃早餐,我特地自己做了三明治,丫頭去樓下買
的奶茶,現在年輕人的思考模式,是我無法苟同的;家裡有的柳丁汁、
奶粉、咖啡、ㄚ華田隨時衝砲都有,偏要奶茶~~~奶茶有那麼好喝嗎???

 
[吉比花生醬]是由特選上等花生精製而成,不但可烘烤或
調理成各式營養好吃的點心,
濃濃的花生香味抹在吐司
麵包上,香甜可口的滋味也會讓人回味無窮。

[吉比花生醬]在台灣有兩種口味:柔滑花生醬口感細緻、
好塗抹;顆粒花生醬加入了香脆的花生粒,香酥可口,
兩種我都買過,感覺還是柔滑的更適合。
顆粒的剛開罐很好吃,放久了...花生的酥脆感會打折,
放越久越難吃...曾經剩下三分之二罐都丟掉>可惜!!


 
[吉比花生醬]誕生至今,已有將近七十年的歷史。在美國,
它是廣受歡迎的花生醬品牌,在台灣的接受度也名列前矛。

 
柔滑花生醬香滑細膩,口感滑順好塗抹,其用途廣泛,可以塗麵包,
我喜歡先塗抹在吐司麵包上,再放進烤箱,烤出來散發的香氣,讓人
垂涎三尺,整個花生醬滲透在吐司裡,就這樣單吃也很香。
還可作成點心或直接食用,更可製造出多款中西美食,讓你脣齒留香,
回味無窮。 
質地光滑細緻,綿密細膩,香氣十足。

 
濃濃的花生香味抹在麵包上,香甜可口的滋味,烤過更香酥,能讓你的
嗅覺開心;味覺喜悅的好醬料。

 
打兩個蛋切點蔥花,炒成有點焦黃的蔥花蛋,分成兩份,厚厚的蛋皮,
和荷包蛋的口感又不一樣,蔥香+雞蛋的嫩滑,配上花生醬烤過後的香氣,
作成三明治來吃,有幸福美滿的滋味。
簡單又省錢,經濟又實惠,美味又營養,自己加工的三明治,想加啥麼料
都可以;忘了放些生菜沙拉....太多了,又怕吃不完。

 
DIY自治三明治出爐囉!! 偶而在小傢伙都在家的時候,
我才會做;一般還是吃清粥小菜來得賞心悅目,爽口抒心。

家裡沒有買肉鬆,丫頭很愛此味,加點肉鬆、生菜沙拉,
就成了總匯三明治囉!! 

自己動手做,便宜又美味,不麻煩、不費時,五分鐘就可
搞定的營養早餐,你也來試試唄!!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