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地方不大,發展卻相當迅速,距公司不遠處
七月初又新開一家平價牛排,開張後接連一個月
都是大排長龍,生意之好(要排隊)則令我卻步。
 
 
時隔四個月後來用餐,生意仍有八成客源,外帶者
亦不少;平價牛排確實很大眾化,很多都是一家子
都來吃晚餐,經濟實惠各取所需。
 
 
 
餐廳的裝潢牆面上很熱鬧,佈景挺有看頭~
裝潢桌椅、簡易流暢,燈光明亮、空氣清新、
即使坐在裡面用餐,廚房就在後面,也嗅不到
油煙味;倒是端上桌的排餐當下...是香噴噴滴~
 
 
排餐內用有提供麵包、飲料、湯品和冰淇淋,
是無限量供應,鐵板麵還可以加量不加價(一次)。
 
 


等餐的當下,就可以自行烘烤麵包,四種口味的

冰淇淋;還有冰沙、冷飲隨君選擇~
 
排餐有豬排、魚排、雞排、厚切牛排、板腱牛排、
雙拼、總匯等多項選擇, 總匯排餐一次可以吃到
三種肉品的餐點,下次用餐試試看~
 


我點的-嫩煎雞腿排 $140元,配麵可以選通心麵或
黃麵,我和同事一人選一樣;交換著吃嘗試口感,
感覺都不錯。不敢吃生荷包蛋,得迅速翻面就好~
 
 
 
同事點的厚切牛排$230元,煎的時間較長,所以
慢了約七八分鐘才上桌,通心麵我嚐了些,口感
也不錯;七分熟的牛肉也很嫩,但我還是偏愛雞。

平價牛排附餐無限量供應,不少高中學生趨之若鶩
類似這款牛排店,內壢每家生意都不錯...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