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坂丼屋(桃園遠百店)是台灣在地的日式連鎖品牌,
第一家店於2012年成立,陸續在各縣市百貨公司、
直營設有分店,以價廉物美而闖出名號。

 
【八坂丼屋】嚴選材料供應商,產地直送就地取材,
精挑細選新鮮食蔬,優質上品魚肉食材。
結合高品質現代與傳統的日式飯食,保留傳統日本
精緻好味道。以樸實、簡潔的用餐環境,搭配舊式
日本建築,用平價就能享受日式料理的好所在~

 
很喜歡店家以各式日本陶碗、蔬食、魚貨等圖畫、
還有諸多的日式小燈籠環繞在牆頂的特色裝潢。
木質餐桌椅、掛在牆面的木質菜單、流暢的空氣
微暗的燈光、雅俗共賞的氛圍挺溫馨滴~~
 
 
看了店家的menu,這款[醬烤日本星鰻丼]$270元, 立馬
征服我的視覺,超豪邁的氣勢,怎能讓我不動心??
 
餐點大約等了15分鐘,主餐和附餐一起上桌,另外
還有丫頭單點的-海膽 $95元,讓我看了超傻眼的...
感受不到海膽該有的鮮甜好滋味,有種拼裝尾料~
 
點丼飯都有附蒟蒻豆腐味噌湯,料多味鮮美~
海膽我嚐了一撮,在舌尖難以試探它的純度...

 
接著這道[醬烤日本星鰻丼] 也和圖片上差很大~~
我在日本東京尾花鰻魚飯~排隊兩小時吃的鰻魚
不可同日而語,幻夢在記憶中破滅,當然是價差
很大,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我也清楚,圖片導引
的錯覺,也讓我錯愕...丼飯吃得有點不知所云~~
 


這款是丫頭點選的[海陸四品丼]單點附味噌湯...
 
 
套餐加價 120元 即可升級,可享用美味醋物、沙拉、
茶碗蒸和湯品~     看上去就很划算。
 
 
[海陸四品丼]較我的餐點約晚八分鐘左右上桌~
這款和menu上的圖片相去不遠~~



丫頭將餐點以扇形排列,丼飯撲面的有鮭魚、鯖魚、
雞肉和豬肉豪邁入鏡;周圍還有附醋物、茶碗蒸、
沙拉和湯品,順勢將加點的海膽一起入鏡~



套餐的湯品有加北寄貝,嫩綿Q彈韌性佳,整碗
味噌湯鮮味度提昇;茶碗蒸的料很豐美,有鮮蝦、
蛤蜊、雞肉,滑嫩又鮮甜的蒸蛋頗爽口。
丫頭的餐點整體而言,確實比我的可口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坂丼屋(桃園遠百店)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