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末年終中壢中山路這一帶的西餐廳,連預約訂位
都好夯,前兩天連熱門時段都搶不到,午餐竟然是
排到中午1:30,先到還必須在樓下等著叫號~~唉!!
去年萬聖節姊妹淘八人慶生聚餐也訂在這裡,景物
依舊,畫面清晰,滿場和散場的景象我都收錄啦!!
MENU印製精美附圖片,讓顧客一目了然,午餐我們選了
經典套餐$568 ,內容包含有-開胃品、沙拉、麵包、湯品、
主餐、沙瓦、甜品、飲料等。
[鮮蝦蘆筍]開胃品不但盤飾賣相佳、十分搶眼,連色系搭配
既溫潤又賞心;選用新鮮蘆筍及鮮蝦,搭配咖哩優格醬料所
調製而成的醬汁,鮮嫩、爽口、真開胃呀!!
沙拉我們選了兩款分別為-我喜歡[時令水果],小晴選了
[綜合生菜沙拉]~~   冬天吃冰淇淋,別有一番滋味在嘴裡、
在心頭~水果都挺鮮甜多汁,色澤搭配很到位;芒果冰淇淋
正中下懷,綿密香甜風味佳、口感好,吃在嘴裡喜孜孜~

麵包我選擇了新品-法國松露蕈菇麵包此味果真不
負我所望,焗烤過的鮮美食材,一口咬下滿嘴驚喜,
搭配飲料或海鮮湯都妙不可言~

義式海鮮湯VS南瓜濃湯
我喜歡海鮮湯的食材多元化,用湯匙一撈...
哇!!魚肉片、蚌殼、魷魚、肉質Q彈有餘;湯頭
鮮美、口感清甜,滿滿的、濃濃的喜悅在眼裡~


主餐我點選了-德國豬腳以前用餐有過不甚滿意的經驗,
西堤的服務果真是一流沒話說;服務員主動詢問幫忙代切...
經他俐落的雙手,三兩下就皮肉、大骨分離~搭配鹹菜相佐,
酥香脆的豬蹄皮相當酥脆、爽口;瘦肉不柴、肥肉不膩~讚!
甜點我選擇-[草莓覆盆子奶酪],這款是好看、
好拍、又好吃的甜品; 覆盆子莓果那股氣味
和酸甜的口感,不由自主地征服了味蕾。

飲品-玫瑰水果茶(熱) 五十歲過後,我幾乎不再碰咖啡,
飲品大多以熱茶為主;這款有討喜的色澤、甘味不澀
的口感,一壺從頭喝到尾的確很超值。
慶生會在最後半小時陸續登場,增添了美好的
分享回憶;周遭桌友輪番歡唱、拍照,此起彼落
的-生日快樂歌曲,增添了歡騰熱鬧的氣氛~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