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於澳門鑚研中華料理30餘年,嚐過大江南北、港澳
菜系,偏愛台灣古早味料理的台灣女婿梁社漢;2019
年榮獲第九屆中華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最高榮譽
「兩岸十大名廚」獎章,來台灣拓展「梁社漢排骨」
 北中南皆有分店,目前共計有三十餘家~~

 
店門口牆面上的點餐機,連小朋友看圖都能點選,
操作簡便,可用現金、信用卡及電子支付。
 
 
梁社漢排骨(桃園大有店)門前就有公車站點,附近
對街也有收費停車場。
 
 
在2F明亮、寬敞、乾淨的餐廳用餐,臨窗視野效果
相當不錯滴;樓梯設有止滑墊和欄杆,小朋友和
年長者行走起來也無障礙。

 
今天和好友2020相聚,選在新店有新氣象、新契機;
認識已十幾年的好朋友,每次能在餐會中暢所欲言,
這才是難能可貴、聚少離多友情的珍貴之處。
 

[滷排骨麵]$100元   業者竟然費工的將餐點設計成
套餐方式,連辛香料、開味泡菜、滷排骨都一一
分別放置,視覺和感官上相當令人欣喜。
 
 
滷排骨我分享了一塊,排骨入味多汁、軟嫩兼備、
屬於老少咸宜,人見人愛之貌。
湯頭清淡不油膩,滷排骨鹹香味美~~
 

 

點了兩碟小菜-皮蛋嫩豆腐和秋葵




皮蛋嫩豆腐的醬汁給得恰如其分,柴魚片、蔥花、
醬油膏,讓嫩豆腐添脂抹彩,口味加成;皮蛋是
我從小就愛吃的零嘴(曾一次就吃過六個不沾醬),
這款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;OEC~~

 
秋葵也是我菜,經川燙過後只添加了醬油膏,
清甜、鮮嫩、飽滿、在口中有咀嚼的快感。



我點了炸雞腿飯$110元,是menu中最貴的,加點
一碗味噌湯 $15元(原價25元),真是佛心來著~~
配菜有酸菜、玉米、滷豆輪、波菜、高麗菜、五款
之多,看了另我心花怒放~~

 
哇!!這碗味噌湯可真是料多味美,嫩豆腐、海帶芽
給得毫不手軟,湯濃郁、料鮮美,超值呀!!



[炸雞腿飯]店家幫忙分切,瞧瞧這款皮薄肉質厚實
的肥雞腿,我最愛的可是表面金黃酥脆的雞皮呀!!
大口一咬能聽到清楚的酥脆聲,似銀鈴般的發出
悅耳的聲響,就知道這雞腿有夠新鮮的啦!!
口感佳、味道好、肉質爽口不油膩,整碗我大概
吃了三分之二強就已飽足啦!!


 
在店家2F用餐,在櫃台取餐、拿餐具都是自助的,
用餐過後的餐盤,也需要拿到回收區存放,旁邊
還貼心的設置了洗手台,別忘了舉手之勞愛清潔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梁社漢排骨(桃園大有店)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