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年過節方便送禮,曾記研發的[手工舞味麻糬]禮盒,
的確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;攜帶方便、禮輕情長
合乎大眾口味,是受禮者的喜悅名單。


 
[曾記麻糬˙手工舞味 ]採用頂級早冬米,採用搓、揉、
拋、拍、摔的手工製作法;富有恰到好處的甘甜味,
麻糬軟皮Q彈不黏牙,大人小孩吃得樂開懷~~
 
 
[手工舞味麻糬禮盒] 內含四種口味
有花生、紅豆、芝麻、芋頭,我最愛紅豆款,
欣喜這嬌嫩滑潤的細緻模樣...



業者精心烘炒的紅豆泥,不但口感綿密,甜而不膩,
層次豐富,每一口都有糯米香、紅豆香,Q彈的麻糬
每一口都吃得到業者的經驗傳承和用心。
 
 
芋頭口味是我第二中意標的,瞧這白白嫩嫩的麻糬,
軟嫩合度、甜綿適意,淺嚐即指正是下午茶的點心。
 
芋頭不管鹹、甜,都有自身獨特的風味;業者嚴選上等
芋頭製成芋泥,將芋頭兼容並蓄的特性發揮到極致,
綿軟甜香的風味,吃上一口就會愛上這款~


 
精心磨製的鬆軟花生粉,將花生的香氣發揮到極致,
花生粉融入比例恰到好處的甘甜味,口口美妙紮實,
碰撞出絕佳好滋味,還可吃得到花生粒耶!!



今天的營養早餐,我選擇最方便的簡餐,一罐完膳
搭配四種口味的麻糬,每種香甜都在口中恣意散發。

 
芝麻湯圓是我的最愛,可是這款芝麻麻糬卻無法
獲得我的歡心,說不出個所以然,殿後卻很自然~


 
芝麻有著香濃的芝麻餡,也沾滿了黑白芝麻粒,
包裹香濃的芝麻內餡,微甘的口味和香氣並濟,
就是口中沙沙作響的回憶,仍在心裡作怪啦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曾記麻糬 手工舞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