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屋改造成日式風味食堂,瀰漫著思古之幽情,
因網路人氣高漲,引人入勝得去探秘尋訪。
 
 
進門後就可一眼看到底,店家的巧思妙用,食堂的
空間不大,僅供吧檯和通道底的桌次,可容納9人,
想吃就得有點耐性,門口還有兩個座位。
 
 
店家的簡易menu,簡單、清楚、一目了然,
就是麵、湯、手作小菜、精選手做。

 
這家店應該是我在台灣,用餐過最迷你的小食堂,
在日本就習以為常。店面雖小仍有看頭,不髒亂、
排列有序、充分利用空間~~
 
 


書架上的美食書籍、筷架、置物台、餐具台,
都巧妙的運用空間,發揮最佳效益。



吧台和廚房的距離,就是面對面能看得一清二楚,
料理檯前老闆形是一絲不苟、從戎不迫循序漸進;
物品擺放整齊有序,讓食客很有感。


 
我點-[牛肉辣醬乾麵]$120元,老板動作俐落幾分鐘內
搞定,麵體有細麵和拉麵兩種,我偏愛有嚼感的拉麵。
份量不少、香氣十足!



攪拌過後鹹香有味的牛肉辣醬,將麵體整碗包覆著
猶有過之,吃將起來入味噴香;拉麵的嚼感好、
不油膩,是我喜歡的樣貌;從arica碗裡撈過界,
取了牛肚、牛腱、牛肋條各少許,點綴我的門面和
味蕾;這就是母女倆用餐的好處。


 
丫頭點的-三饗牛肉麵$200元,牛肚、牛腱、牛肋條
撲面,一次可以享用三種不同的部位,還有紅白蘿蔔
龍鬚菜來增色加味。



湯頭滋味頗清甜、甘醇,牛肚、牛腱、牛肋條各有
嚼感和滋味,有別於一般的牛肉麵,令人喜出望外~



很喜歡老闆娘的溫婉語氣,一進門點餐的言談接觸,
對她的好感就持續加分;像吃了顆定心丸,老遠前來
的確是不虛此行呀!!
 
 
炸物都是現點現做,看老闆不慌不忙的切片、油炸、
擺盤,首嚐日式風味的炸物,竟然出現在牛肉麵館,
的確是既驚喜又爽快;真得是好看又好吃。

 
炸蝦天婦羅$150元,有金針菇、杏鮑菇、南瓜、
地瓜、茄子、大蝦;香酥爽脆、軟嫩中有滑潤
和甘甜;挑剔的嘴分得出它的新鮮度~
 
 
樂客牛肉麵 Rock’s Beef Noodle (FB)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/ 17:00-20:30
店休:星期四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