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06/20 ****眾裡尋他千百度..再開機,他依然在交友檔案中.......
再回首,一支很好聽的歌,詞'曲的意境都不錯;恍然如夢,我心依舊,
但在情字這條路上,再回首恐有瘀傷...那抹不去的烙印
今兒個心情down到谷底,沒來由的不開心,說不出個所以然,上眼皮
和下眼皮不停地在kiss;** >.< ** ㄝ,時不我予




2003/06/19 ~~~~~問渠那得清如許,為有源頭活水來
友人告訴我 ,上傳相片的機會較多,難道網路交友仍是以貌取人?
我希望欣賞我的網友要多一些耐性,備兩份真摯,莫三聲無奈;
待我心血來潮之際;上傳幾張美美的優值相片,屆時閣下您可是很難
****起死回生的喲!!!!!!!



2003/06/18 **6**悲歡離合總無情,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**10**
物換星移,很多事在一瞬間所起的變化;無法掌控....
下午整理陽台的盆栽,總有些不知名的草花,好生生的矗立在那兒,
意外空降,活得自在;有時我好羨慕綠手指的朋友,總能栽培出讓人
賞心悅目的花園,我卻不得其門而入,煞是傷神...



2003/06/17
...夜月一簾幽夢,春風十里柔情.. 自古多情...(空餘恨)..
我常想多情有錯嗎?no...那可不...錯在你找不對人
人生的際遇本來就很難預卜,誰知道下一個會更好,找一個沒煩惱.
我將真心邀明月,奈何明月照溝渠,這是當下許多人的死穴,想逃逃不開,
想避避不了,想放放不下,想丟丟不掉...難呀!!怎一個" 情 "字了得.



2003/06/16 ....096...春別
春歸如過翼,一去了無跡.
近來的天氣異常,地震頻傳,忽晴忽雨,我被感冒''煞''到,好不舒服
夜歸人,燈等門....那無限淒涼......
只有我知..



2003/06/15
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雲.取次花叢懶迴顧,半緣修道半緣君.
假日睡到自然醒,此乃人生一大樂事也;下午伴老爸去郊外看風景,
每每念及此,總覺得應該讓老人家更開心...
心懸在半空中,就是那麼不踏實;登山也好,踏青也好,賞花也不錯,
多希望有個伴相隨,快樂亦如是....




2003/06/14
雷雨響徹雲霄...昨夜雨滴泣鳴,飄逝無限難眠的寒意,
一縷飄渺的記憶,我知道..又將滑過一整個陰霾的季節,如一泓水長流.
夜歸時,那令人振奮的紅心,正向我展開微笑;
感謝各位看官的拜訪;當機讓我不得回拜;借用鄧麗君的歌~我只在乎你~
唱出我的心聲,可別掩耳閉眼爭先走避,我可是得過數次歌唱比賽冠軍的呦!




2003/06/13
數點雨聲風約往,朦朧淡月雲來去,一片芳心千萬緒,世間少個郎來恤.
風雨聲齊鳴,天氣忽晴忽雨像極了我的心情,隨著他舞動,和著雨的節拍,
我的心在跳華爾茲;希望他優雅迷人,盼望他多情浪漫,誠如我內心刻畫的
身影.
希望今晚夜歸時,上網發現好多的紅心在和我打招呼,那是我快樂的泉源ㄜ.
...



2003/06/12
小樓昨夜又東風,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,雕欄玉砌應由在,只是朱顏改,
問君能有幾多愁,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..
連著兩天的6級地震,震得我心神不靈,忐忑不安....
路上行人來去匆匆,細雨霏霏迷濛了我的雙眼,我喜歡雨中漫步的詩情畫意,
更喜歡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;隔著口罩....製造了多少疏離感...




2003/06/11 蓬門今始為君開
[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,昨夜星辰昨夜風,畫樓西畔桂堂東].
剛加入這交友的行列,很高興見到您的簽名和留言;夜已深,人欲眠,
周公在敲我的窗.....
陽台邊的茉莉花正得意的唱著晚安曲,陣陣清香飄來,令人心曠神怡
非洲鳳仙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會開的草花,又很易種植的花,花色多,
型態也不俗,尤其是一大片,開得熱鬧又有生氣...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眾裡尋他千百回 再回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