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[中原大學校友合唱團]嘉義之旅的音樂交流,高雄
過來的同好一起共進午餐,團長特聘的大廚,燒得一手
好菜,擺滿了長條餐桌;團友們循序漸進享受美味佳餚。

 
這盤外省菜很合胃口,絞肉燴酸豇豆,色彩豐富、
重口味、很配飯~~

 
鹹蛋杏鮑菇-盛夏吃這款清爽不油膩的美食,
頗感對味,大廚能體察眾人心,確屬難得~



 
嘉義人氣超夯的鵝肉店,團長推薦了這間名店,
我對鵝肉興趣缺缺,淺嚐即止~~
 
 
白切五花肉沾醬,頗受團員喜愛,三層肉的肥瘦均霑,
是我現階段能大快朵頤的美饌。(前兩年還不敢吃肥肉)


 
黑木耳入菜我喜歡,能夠吃到黑木耳的營養和脆口;
含有豐富的果膠,能夠吸水膨脹,產生飽足感;熱炒、
涼拌都很對味。



 
酥炸小魚和蚵仔筍鹹粥,也是團員們津津樂道的佳餚,
東石的蚵仔-肥美鮮甜又飽滿,酥炸、燉煮皆相宜~



 
這就是我今日的午餐,一碗豐盈的蚵仔鹹粥,已讓我
味蕾大開;鵝肉只剩下鵝掌,剛好是我的選項;大廚
手藝超群,得到眾人讚美聲不斷;此行的人文輕旅遊、
吃、住、音樂交流,都令團員們念念難忘~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