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遊覽車的路徑,這已是我第五次來到
[雅聞魅力博覽館];每次雖僅有半個鐘頭的
休憩時間,除了採購、上洗手間梳化、拍照、
華麗亮眼的歐式花園和裝置藝術,也是每來
必拍的場景,因季節不同花卉開得也不一樣~

 
 
每次均選擇不同的園區,就近拍攝,秋天的
玫瑰開得有些意興闌珊,反倒是爬上牆面且
粉嫩多姿的玫瑰,特別令我驚艷~~

 
入秋的天氣不時下著雨,園區的雕像略顯
疲態,因髒污的斑點讓他們失色不少。

 
噴水池的尿尿小童已在歇息狀態中~
橡皮泳池裡的小朋友,仍在興高采烈的
玩著溜滑梯哩!!
 






我和同伴就在歐式花園裡,不同的尋找道具
拍照;噴水池、香草觀賞區、水生植物觀賞池
人形立牌.....都是不錯的背景圖騰。



 
這次來發現又有新的歐式壁飾佈景,好多遊客
正排隊輪番在拍照哩!!



 
好多漂亮的街道佈景,只可惜同梯的夥伴
都在裡面採買,我只能自拍得其樂啦!!





很難得有其他遊客的支援,願意幫我拍了
幾張,心裡雖想全都拍上一輪,看時間上
也該上車了,臨行時仍有些依依不捨;
期待下次再訪時,能把握時間搶拍囉!!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