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中原大學校友合唱團]石門山一日逍遙遊,在大草原
野餐過後,主辦人規劃的下一站,就是附近[林埤古道]
古道入口就在石管局大草坪後方,步道不長約400公尺。
入口有欄杆的石階路往下走,這就是[清水坑古道]了。
 
 
自年初三身體不適到現在,甲狀腺亢進纏著我不放,
愛玩、愛唱、愛跳舞的我,今年開始每況愈下,尤其
是看見樓梯就心生恐懼,身體無法負荷爬樓梯的艱辛。
 
 
樓梯旁雖有扶手欄杆,卻不是方便行走時扶著用的,
該是擔心遊客跌倒會衰落吧!!(扶桿上的塵埃、鳥屎、
殘葉...)髒得讓人不敢碰觸。

當我看見隊友們幫我拍的這張照片,心中是百感交集,
曾幾何時我會成為拖累他人的一員??不是老之將至,
而是病痛纏身啦!!(走樓梯就很容易喘到不行)



下了階梯就是一片荒郊野外的景象,有迷你土地公廟,

看得出這塊地有人在管理、植株,仍顯得凌亂、荒涼。
 
 


再走沒多遠,看見草叢中有座還不錯的涼亭,古樸
依舊卻乏人問津;我們也是敬而遠之,怕蛇、怕蟲
的女子,怎感越雷池一步??



鼓起勇氣走進來拍一張照片留念,從照片上看起來,
還有人間哪得幾回見的~~世外桃源哩!!





涼亭對面的拱橋和標示,幾乎已看不出所以然啦!!
古色古香的拱橋,也形同廢墟般的無人問津~~
既來之則安之,總得留下些回憶吧!!



看前人的貼文,大都是以-
清水坑古道,如今立牌
[林埤古道],卻是這般廢墟光景,令人不勝唏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