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[御飯園]位於中壢中原商圈,是許多莘莘學子喜愛用餐
店家。環境屬鬧中取靜、乾淨舒爽,多樣化飯麵類餐點。
 




 
 
有套餐、雞絲飯、雞魯飯、滷肉飯、豬腳飯、控肉飯;
[御飯園]點餐單有台灣的特色小吃,經濟實惠哩!
 
 



晚餐時分正是學生上下課階段,店裡以坐了不少學生;

這款是我點的-雞滷套餐$120元,也就是滷肉飯+雞肉絲
搭配一碟燙高麗菜和豬肝湯;難怪丫頭叫我換點~~
餐點上桌我才明白。
 


滷肉飯+雞肉絲飯,並沒有我預期的想念,很普通~很普通,
沒特色,吃過沒有記憶點,還有些後悔當初不知道的可惜。
豬肝湯裡的豬肝,過老而不滑嫩,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~
燙高麗菜就一個普普通通了得,沒啥好點墨書發滴~~



丫頭點的豬腳飯$100元,一塊豬腳、一個滷蛋、少許筍乾、
和配菜,或許是我極少外食,感覺上沒有丫頭吃得盡興~~



她盛讚的豬腳不錯吃,我卻意見平平,不置可否~~

 
結帳時還幫同事帶了一份豬腳便當$100元,食後感和我的
認知相去不遠。或許因為店家佛心來著,加麵、加飯均不
加價,對於很多大男生來說,這點應該很吸引人的;客源
不斷才是店家的生存之道。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