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這陣子,好像關禁閉似的,去哪都有風險,
想吃的小館目前也不能內用,外帶也只能圖吃個飽,
享受美味的食感也是重要的一環;一輩子中能感受
這波疫情的衝擊,也是大家始料未及的事呀!!
 
 
翻出去年底的照片,閒來無事,就寫寫心得感想吧!!
 


小菜櫃裡的什錦小菜、滷味,每來必點,油豆腐、
青椒、干絲、嫩筍、炒豆干.....都曾嘗試過,35元、
40元、60元的拼盤,任君隨選~~
 


今天點選了牛肉麵、炸醬麵、水餃、甩餅和小菜,
每回來總想換點不一樣的餐點,感受各款滋味。
 


小菜都是自己點選,滷味豬耳朵$40元,再添加些
辣醬,口感和味道都挺不錯滴。
 
 
 
我挺愛吃炸醬麵, 吃過好多次也都不會吃膩,
店家選用的手擀麵條,很有嚼感,百吃不厭。
 
 
丫頭點的牛肉麵,份量多、湯汁濃郁,還有紅白
蘿蔔和高麗菜,這款也是我少見的搭配....



湯頭鮮美、蘿蔔清甜,最主要的還是價廉物美,
無可挑剔的可口又吃得飽,軟嫩、入味沒得挑。



水餃也是我的最愛,點幾粒來嘗鮮,讓味蕾感受
一下食物的口感、飽滿的內餡,Q彈夠勁的餃皮。
 


甩餅首回嘗鮮,有些小小的不如心意,爽脆度、
味道、口感和嚼勁,和我心中的期許有些落差。
 
 
上回來吃的韭菜盒子,也是我點過嘗鮮的典範,
凡吃過必留下回憶,喜歡吃的就再接再厲繼續,
不喜歡的就止步。店家的品項多,選擇性很多,
這也是我喜歡常來的關鍵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