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風小鎮:歐風小鎮-南投遊Second Days

台灣好~台灣真正好,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到國外的感覺那就在【歐風小鎮】。
這次的民宿是大丫頭在網路上找的...我不是老王,但我還是要誇一下我的瓜
我家丫頭真的是超厲害,有用心思~~~歐風小鎮說他是民宿,又絕得好像這

稱呼有點太普通,因為它的房間數很多,房裡面更本就像飯店一樣不過,

更多了歐洲的風味

歐風小鎮:歐風小鎮-南投遊Second Days
在這住一晚要4100(打折後/四人房),不佔床的小孩多一人要加500。
所以總共是4600多。這個地方離清境很近,開車只要6.7分就到ㄌ;
而且他並不是在馬路邊,他是在小項裡面所以格外的寧靜。
我門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,五點多就會天黑,所以我們
今天晚上,就是在民宿旅行
他在五點以前都有下午茶可以吃奶茶
或咖啡再配上一塊手工蛋糕真的是太幸福了(感謝主)

歐風小鎮:歐風小鎮-南投遊Second Days

吃完下午茶逛逛歐風小鎮,晚餐因為不想出門所以大丫頭就說:[
我們在歐風裡解決吧]!她們的晚餐雖然不是很好吃,但是味道也
還可以,價格也算合理~~


歐風小鎮:歐風小鎮-南投遊Second Days

這是前菜:麵包與濃湯(這裡是禁帶外食的,所以還要多付小朋友

120元的分食費,就是濃湯和麵包)。

歐風小鎮:歐風小鎮-南投遊Second Days

我點的羊小排餐420元一客(如果不是住宿的,好像是470或450)

歐風小鎮:歐風小鎮-南投遊Second Days

倆丫頭點的都一樣,"西班牙雞腿排"280元,非住宿客320元)
還有附甜點。吃完飯就逛逛,看看書、玩玩牌今天晚上睡的很好 、

很香、很甜、很滿足.

歐風小鎮:歐風小鎮-南投遊Second Days


歐風小鎮:歐風小鎮-南投遊Second Days

一早起來還有熱呼呼的早餐,我只能說,真的是太幸福了。(Thanks God)
丫頭們的貼心,每年都會在我生日前,尋覓好的民宿,來個兩天一宿,
或三天兩宿;視距離遠近和需求而決定。這幾年不但分享到親子間的
歡愉氣氛,三代同堂的樂趣,還有中、南部的深度旅遊,讓我大開眼界。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