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化療期間,丫頭幫我借了這本書,讓我在住院時
好打發時間;該有的副作用,我一樣都沒減少,反而是
有過之而無不及~
因白血球不足,每次化療後都得回醫院連續三天施打-
白血球增生劑,據說打一針自費要不少銀子...
(別的病友因為乳癌一期,沒有重大疾病卡,必須要自費,
她告訴我說,她也是整個切除,化療結束了,頭髮也長好了,
仍要定時回診,就怕癌細胞轉移;她說已經花了195萬啦!)
打這-白血球增生劑,可讓我吃足了苦頭....
碰到沒經驗的實習護士,打下去快速推藥水,真的很痛;
有經驗的護理長告訴我秘訣,最好先告知,碰到新手或
實習的,她們真的沒經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