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
收到這張用手寫的溫馨小卡片時,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~~~
奇摩、無名blog都已棄我而去(自8/31我已搬家),剛開始得知消息,
心中有些難過,有些無奈,世事變化莫測,最貼近我們的網路世界,
也在排山倒海順應萬變......至少目前我相當依賴的[愛評網]還守護著大家,
我看見他不斷地在擴充、求變、精益求精、更上一層樓;這是會員的福氣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這是我第二次收到愛評網的禮物,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,有人在關心、呵護著妳;
怎不令人動容? 中秋節前收到這份[七見櫻堂]頗有名的巧克力甜點,溫暖在心窩,
甜在唇齒間,歡喜地讓我周遭的人、事、物都感受到我的喜悅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品牌故事-所謂[七見櫻],代表在櫻花盛開、可可脂最為豐美的時期使用精選可可,
再歷經七道嚴格翻選,並進行手工製作的手工巧克力。 七見櫻堂的核心理念為
[和諧],注重各方面的平衡,將巧克力視為一種藝術品,追求味覺、 外觀、包裝
三者共同達成的優雅和諧,認為巧克力除了美味,也應該要有具 美感的外觀與
包裝,才能真正成為帶給人幸福感的良品。(擷取自官網)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這次中秋賀禮中,除了一盒巧克力,愛評網還貼心的附上一張手寫小卡片。
這些年除了丫頭會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,早已忘了收信的滋味~會讓人欣喜的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金色小屋內住著六個小傢伙,每一個都有專屬的套房和裝潢;雖然我不清楚
它們的暱稱,也不熟悉它們的內涵,但我吃得出來它們豐盈的滋味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 
業者很貼心的附贈手工巧克力的型錄,我帶著老花眼看圖索驥,
針對著六個小傢伙想驗明正身,只嘆東西吃得少,看得不夠多,
只找到了3個對號入座; 一向要求完美精準的,這回只能將就啦!!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首先對號入座的,就是這款黑白分明,有QR-Choco 可訂製巧克力密語的專屬標章。
多適合雙雙墬入愛河的情侶;兩小無猜、青梅竹馬的戀人;恩愛夫妻每年的結婚紀念日;
親密愛人愛你在心口難開的相思,都可以將想說又難以啟口的話語,精簡濃縮在
QR-Choco內,讓對方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出你的那份真感情吧!!
好有智慧的啟發,有種濃得化不開的甜蜜,吃在嘴裡、甜在心裡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好可愛又精緻的六小福,不但有隱身的密語,還有愛評網友都超愛的ipeen圖騰;
當然心型巧克力是不可或缺的品項;酒釀夾心的巧克力,總是戀人的最愛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第一眼看見這款巧克力,就讓我想到鄧麗君的【恋人たちの神話】,
讓人回味無窮,甜蜜中有期盼,細膩中見真情,會被整首歌的旋律
給迷惑住,會有一種淒美的傾訴借由它來傳遞給我~~~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QR-Choco 這次讓我得到購物基金,下次希望是有心人,將愛的密語傳遞給我,
我期待鄧麗君的【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】.是用這密碼收尋顯現的(我只在乎你)
請給我這樣的驚喜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超可愛的愛評小貼物,我刻意的橫切剖半,就是不忍傷著你;謝謝你陪我經歷將近
4年的時光,給了我好多驚喜,見過不少場面,品嘗過許多美食,得到更廣的見聞,
真的很捨不得破壞你,讓我想起鄧麗君的【原鄉情濃】,有種家的感覺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 
好不容易尋到[歐洲巧克力- 蜜橘],甜而不膩,有點醉人卻不會醉;
是新鮮蜂蜜和橘子酒,搭配焦糖融合而成的...咬一口又讓我想起了
小鄧這首歌【淚的小雨】,這是我去ktv必點的歌曲,有點微醺唱
這首歌,更能展現詞曲中的意境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 
漂亮的心型【白梅酒巧克力- 梅姬】,使用日本CHOYA紀州白梅酒,
內餡可嚐到梅子果肉顆粒,入口後會有梅酒清爽甘甜的喜悅。
這又讓我想起小鄧的好歌[水漣漪],餘音繞樑,餘味猶存。
 
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:愛評禮讚˙七見櫻堂巧克力~溫暖我心
 
感覺上這款好像是[萊姆酒巧克力-粉露],因為圖片不是那麼明顯,我只能
用口味去收索類似的形容。有清新又芳香的口感,有些許的酒香,讓我又
陶醉在鄧麗君的歌聲中【襟裳岬】,這首日文翻唱的好歌,旋律優美動聽,
百聽不厭,正如這款百吃不膩,有丁點微酸的好滋味。
太令人回味無窮啦!! 吃著[七見櫻堂]的手工巧克力,每一種口味都會讓我
想起一首歌,想到一個人,迴盪呀迴盪~~~流連呀流連~~難忘呀難忘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