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氣象,元月來中壢SOGO享用美食有四次之多,
美食進駐百貨公司已成為趨勢、時尚;乾淨、衛生的
環境,便捷、熱鬧的都會區,更是顧客選擇的要件,
【Lady nara 】新泰式料理,正是享用餐點聚會之所。
 
 
悠閒愜意的籐製孔雀椅,裝潢風格充滿曼谷渡假風,
販售簡易、有創意的泰式料理;餐廳每個區塊,都有
截然不同的嶄新風貌。



店家設計的menu,也凸顯出色系搭配的絕美風格。



我和arica選擇了不太費心思挑選的雙人套餐;
包括兩份主餐,脆薯、沙拉、兩款飲品...
份量相當令人滿意。
 
 
首先上桌的就是前菜-蟹肉青木瓜沙拉和脆薯
 

兩個人的份量相當大器,沙拉的配色很亮眼;
蟹肉、青木瓜絲、小番茄、檸檬....整個泰式
酸辣的口感呈現,爽脆彈牙又入味,開胃菜
就能令我神清氣爽、笑口常開~~

 
這款熱玫瑰茶是我喜歡的典範,不但看了令人
舒心;喝了也會心領神會~~    店家特別精選的
玻璃心型杯,有上下兩層心心相映的變化....
造型優、氣味佳、喝在嘴裡甜在心裡~~
 
 
我點選的[綠咖哩牛腩飯]上餐時是咖哩、白飯、
酸辣醬、分別裝著;調配著看要怎麼個變化?
才能讓視覺看起來更美味又可口..
 
 
借用沙拉中的蟹腳肉和小番茄,稍加點綴擺盤後,
這道綠咖哩飯立馬有升級的效果,顯得好澎湃、
超可口滴;這就是西餐中講究的擺盤囉!!
 
午餐的顧客湧入的越來越多,我喜歡熱鬧的氛圍,
但不喧鬧、吵雜,這裡的素質挺不錯滴。

 
[泰式檸檬魚飯]是arica點選的,她選了熱拿鐵,
店家還送了一份加入會員禮的-榴槤冰淇淋;
我對這款檸檬魚興致不高,淺嚐即止。

 
[榴槤冰淇淋]味道確實令人驚喜,榴槤味香濃潤口,
風味特殊、口感綿密,好感度加分~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