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今夜留一點愛給我★

很喜歡的一首歌

今夜留一點愛給我 現在我要的不只是一個朋友
別用微笑告訴我       讓一切明天再說
今夜留一點愛給我 這樣的心情難道你真的不懂
寂寞每個人都有      只是說不說得出口

*所以今夜留一點愛給我 並不想改變生活
也不願意     一個人走
所以今夜留一點愛給我      在這一天的盡頭
擁有一點          真實的感受     (副歌重複)       

今夜留一點愛給我 現在我要的不再是一種執著
說不在乎什麼          那只會更加難過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夜留一點愛給我 

你悄悄自風牆裡飄出來   化做一聲嘆息
讓我獨自在雨中漫遊   走過塵埃    走過鄉愁
走過荊棘    走過迷惑

我轉身向你輕呼    聲音若游絲
穿過風    穿過霧    穿過你的牆角
像迷濛的雨中慢慢逝去

請你留一點愛給我
我是沒有企盼的落花
你是否也像一片哭泣的雲朵
用雨露來滋潤枯萎的枝葉
在晨霧中  隨著你去   唱著    希望之歌

~~~請你留一點愛給我~~~
  ~~我要的不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