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菜櫃內花樣繁多,滷味、涼拌菜、燙青菜...擺放的令人
垂涎;小菜品項繁多。價格約在30元~60元之譜。
 
 
住在內壢已有十年之久,今年因疫情關係,極少外出採買,
聽同事口耳相傳,附近有家麵店生意不錯,引起我的興趣;
巡人群追蹤果不其然,外帶比內用的人還要多哩!!
 


選了面對電視機的座位,挑選了雞肉飯、魷魚羹、油豆腐、
豆乾海帶、滷蛋等,總計$305元。
 


 
餐點陸續上桌,店家廚房人手不少,三兩下小菜盤就陸續
上桌;魷魚羹是煮成一大鍋的,所以很快即可上桌;小菜、
滷味、乾麵也相繼端上~~
 
 
滿滿一桌看著確實有點過多,兩人份的晚餐,確實略顯
誇張了點....,怎麼連滷味兩盤都點的差不多??



豆乾、海帶、油豆腐、滷蛋,上圖-35元,下圖油豆腐30元

 
肝連算是黑白切中的討喜菜色,稍加些醬料就很可口。



魷魚羹有超濃的勾芡,味道甜淡適中,屬料多味美款~~
加了蛋花的羹湯,是我從小就喜歡的味道,攪拌一下,就可
喝到羹湯的甘甜濃稠感。



店家的乾麵我是屢吃不爽,今天特意選了白麵,反而更添加
了我的喜好,平常大多圖快速選黃麵,口感的確有差ㄟ。
反正不論黃麵、白麵,店家的乾麵就很討喜,一碗$40元,
料多味美能大快朵頤吃飽飽,非常划算。

 
斗六嘴大王魷魚焿是位於內壢區的餐館,
菜單上有乾意麵、乾油麵、乾白麵、乾粄條、大腸、油豆腐、
海帶、豆干、清焿、清羹、湯意麵.....
疫情期間經常光顧這家店,種類多樣化也是我喜歡的因素;
除了羮類之外,還有排骨酥、小菜之類的選擇性相當多~~
今天兩個人的晚餐,羊肉羮米粉、肉羮、肝連、燙青菜、
黑白切、乾麵,點得太多,吃得過撐,還是得要節制啦!!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