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憂愁的牡丹★
沙啞的聲音~唱不出我的情緒
我的自信突然跌落到谷底
如同惆悵,激起滿懷的傷感
昏濛濛的跑馬燈,旋轉在舞台的頂梢
讓我用歌聲來表達心曲~~
旋律依然迴盪,歌聲不再高亢
連說話都在吃螺絲~像末三期的肺癌患者
蹂躪自己的嗓音在酒後的迷惘
全然未知的明天~


★情歌 ★
不經意的琢磨~唱出的歌曲悠然自得
請用心的聽我委婉唱出~那感情多變的優美情歌
我在歌聲中融入的是感情~若你懂會聽得出
請聽我唱'請看著我'在包廂的對面我領會到你的真誠
喧嘩一次又一次的蛻變
掌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
愛的淚珠倏然湧上心頭
此刻~請你的目光迎向我~


★ 禁酒令
看著一杯又一杯的黃色液體,咕嚕咕嚕的一飲而盡
傻眼'乾瞪眼'呆滯的眼神,總在迷惘中掙扎
喝了不痛快,如苦藥般的難以下嚥
不喝擺不平,氣氛僵在那兒,坐也不是
好像快樂的因子迷失了,它躲得不知去向
祈求你們這些無賴漢,離我遠去
討厭看到那猙獰'自以為是的面容
鄙視'厭惡成了我的朋友



★喜歡就好
很怕從你們口中說出~我愛上妳了
寧願你說~喜歡我
我不喜歡壓力'我不喜歡無形的金箍咒
我沒那麼好,沒有你所期待的溫柔和善解人意
外表的妝扮是假象~原始的面貌太平凡
不要將我美化~不要給我注入太多的幻想
我真的沒有那麼優~千萬別對我說你愛上我
我要的不多~只要喜歡就好~


★吸引力
愛的軌跡循線追緝~找到被疏漏的我
每一點寂靜的波瀾,都反射著無形的喜悅
心跳的頻率~遞增~加速度~快得按捺不歇
被忽略的憂愁和堆積重疊的哀傷
隨著滑落如雪花般的幸運~迷失了他認知的方向
錯愕依舊~莞爾凝望~好一個初春的兆頭
滿地的熱情,滿室的溫馨~有你有我~~



★怦然心動
嘿嘿~我也會有心動的時候
那個坦率瀟灑~唱歌感情投入的多情男子
~我是專程來看妳的~聽他深情告白
~看到你~晚上就會好睡~
望著他深邃的眼神,深陷的酒窩
還沒喝酒,我就已經醉了
總以為感情無痕'無波'無動於衷
看到美男子,仍會不由自主的陷入迷魂陣中~


★牡丹情人節
依舊~依舊的是一個人過214
望著櫥窗各式蕾絲點綴的巧克力
玫瑰花束的馨香~夢幻~情愛~
依舊~依舊與我無緣無份無所求
長髮遮住我的默落'感傷'懷舊與思念
眼眸看見的是溜走的情;逃避的愛
那是憑弔愛情的告別式
我再也不是守護愛情的奴役了~

★ 我愛鬱金香
鬱金香迎春嬌豔,與櫻花相互爭妍,為新春增添太多的夢幻.
浪漫迷人的薰衣草'芬芳挺立的鼠尾草'點綴著迷死人的紫色
鬱金香,迎風拂面的清香氣味;想不陶醉也難.
桃源仙谷~鬱金香的花海和飄逸脫俗的海芋;展露迷人的氣息
粉嫩嫩的山櫻花,開遍小小山丘,置身其中猶入仙境般的夢幻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