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丫頭平安抵達溫哥華了,貼心的丫頭了解我的心思,找到May來接機時,
立刻打了通電話,通知我~感動之情全在音符裡
下面這張相片,是我送她去機場時拍的.


以下是小丫頭在機場和飛機上的記事....

『終於要出發了

(兩腳抖抖)

一想到等一下要坐上飛機..........害怕唷!!!

不過,能有什麼辦法

又沒有小叮噹的任意門   (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發明出來)

不過呢..在上飛機之前有了一些新體驗

例如說像

一個人去check機位

一個人去找閘口呀

一個人去使用"貴賓室"(哈~~超爽)

~~

『我終於要從香港飛往溫哥華

行程長達12個小時

我的旁邊坐著一個澳洲伯伯(JEFF)

他要去VANCOUVER參加他小孩的婚禮

 一路上他偶爾和我聊聊天,陪伴我這冗長的時間

最後他還給我明片ㄋㄜ~~

哈哈哈~~我還真是伯伯殺手呀』

這張相片在飛機上有個日本空服員,很親切的說要幫我照的


~~

『在VANCOUVER8:55PM的時候到達

小方阿姨和叔叔都來接我(感動)

從機場到他們家要開一個多小時

所以到他們家把禮物拿給他們,我就去睡覺囉!!』

『結果今天因時差的關係,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,預計好要去晨泳的計畫,泡湯啦!』

~~

丫頭走的時候我就忘記告訴她,我去溫哥華快半個月的時間,
才調整好時差,每天都睡到下午1~2點鐘才醒,晚上精神好睡不著
凡事嘗試過就知道了,這不就是人生的過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