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三的吉他加強班,愈來愈有聯誼的味道,完全沒有壓力,比正常
上課時間還長;多虧了兩位班長阿貴和愛家有昌,認識他們讓我感受到
什麼叫做"無怨無悔"什麼叫做"任勞任怨"什麼才是"大智若愚"

在這酷暑鬱悶的社區裡,住了十幾年,真的不清楚對門鄰居是誰,隔壁住
了幾人?參加吉他社才兩個半月,幾乎都叫得出名字,也大概清楚他們
的專長和修為,大家不是常說:日久見人心若沒有交集,沒有溝通,

即使近在咫尺,仍是形同陌路;是慣性的冷漠讓彼此疏離,還是忙碌的生
活讓大家沒有時間來接近左鄰右舍?認識幸福豬的第一天開始,我
就發現了"幸福",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,垂手可得....


今天老師教我們右手練習的指法,想必老師挖空心思的結果,讓我們坐
享其成他經驗的累積,用心良苦讓我們感動


多了幾個可以"解惑"的學員,幫助我學習的路走得順暢,談天說地的愉
悅氣氛,增加了來學習的樂趣;上週六練完吉他經過7-11,巧遇丫頭的同
學在裡面打工,瞧見我倆揹著吉他,馬上邀約說想組個合唱團,哈!哈!

這不正是我所想要的結果,經常可以彈彈唱唱的,生活裡有了音樂,連笑
容都會傳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