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這首歌,想著和藹可親的老爸,懷念之情油然而生...

老爸往生前3年,老菸槍的封號就歸隱啦! 總感覺老爸的精神長在

倒臥病榻的這些年,您的苦....我們都能體會; 卻無法為您承擔

瞧您日漸消瘦的面容,看不到笑顏的面龐; 呆滯無神的眼眸.......

心痛~可不是一時; 那畫面...如倒帶般的隨時在腦海重現

半包菸.又讓我憶起往事...想起您的點點滴滴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De6haiFF9c

★半包菸(曾心梅~歌詞)
無聲的夜 使人心驚煌
無聲的你 會使我心痛
一陣冷風輕輕吹過來 提醒阮這不是眠夢
桌頂的半包菸 已經放半冬

映早阮上討厭 你對阮大小聲
如今心內的遺憾 是你不再甲阮罵

我想欲唱歌乎你聽
心內一句話我不曾講過 你是我的生命
我想欲唱歌乎你聽
只要你的眼神乎我一點希望 我會永遠甲你作伴

我想欲唱歌乎你聽
雖然我不知你這袸的感覺 但是我會一直唱到無聲
我想欲唱歌乎你聽
何時才倘解脫命運的拖磨 等你醒來 叫阮的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