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AD這次的徵文比賽,以【24小時健康不打烊,照顧您全家的健康】
這醒目易懂的標語,很快的席捲我動心養性的意念,雖然言明體驗是
一個月的量,收到寄來的產品,竟然是100粒(撈到寶ㄌ),三個多月的份量;
平時沒有吃維他命的我,好像得到天外飛來的意外之財,開心的不得了。

3/19 開始試用體驗至今,已有月餘,吃完4片多了,從來沒 忘記過ㄟ。  
 
【歐洲原裝進口,醫藥人員也愛用】
素寶丁綜合維他命來自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,歐洲原裝進口高品質
綜合維他命,行銷全球超過50年,為歐洲地區最受推薦之綜合維他命。
在台灣,亦是眾多醫護人員和藥劑人員愛用的綜合維他命。
尤其是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,更得到我的完全信賴。

醫學實驗證實,促進健康】
經臨床實驗證實,素寶丁不僅能啟動體內原有能量,
還能增進體能、減低疲累感,提升健康。
這點深得我心;這一個多月來,天氣變化頗大,為了左臂的復健,
每天都要騎著機車來回往返龜山,平時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的我,
動不動就會隨著氣候的變化感冒,喉嚨痛、偏頭痛、嗜睡、精神不濟,
卻因為按時服用素寶丁,猶如穿了一件防護衣,這些老毛病,竟然
棄我而去;連慢性高血壓,都在穩定中而無需吃藥。

【特殊液態軟膠囊,吸收效果好】
素寶丁採用先進科技特殊液態軟膠囊劑型,吞服容易,
且營養成分不會被胃酸破壞,吸收效果好。


素寶丁綜合維他命,通常在那個時間吃比較好呢?眾說紛紜,
有人說一早,有人說餐後,也有人空腹吃,我自己的感覺,
只要能完全吸收,發揮療效,看個人體質狀況而定,並沒有
嚴格要求。

據醫療專業說,晚餐後效果最好(因維他命須要油幫助吸收),
但可以每人狀況調整到最適合時段。晚餐後有人會影響到睡眠!
不要空腹吃!


(我ㄧ開始前30天,就是空腹吃,起床第一件要事,用溫開水200CC,
來服用素寶丁維他命軟膠囊,並無任何不適症狀出現,反而是半個
鐘頭過後,一定會上廁所排便,這固定的生理現象,頗讓我驚訝。

因為年紀越長,每日排便時間越不穩定,加上經常熬夜,還容易便秘,
這點給我立即的感應,還有剛開始尿液會呈現黃色反應,我都會覺得
對身體有良性循環效果,有排毒作用,屬正常現象。



大多數人都認為,素寶丁比較適合女性使用,醫學上顯示>>
鋅Zinc能強化內分泌功能、提升精蟲活動力增強性機能、
消除黑斑、 防止老化、促進傷口癒合能力及縮短感冒、痔瘡、
青春痘、脫髮症,可迅速改善並強化皮膚彈性,防止皮膚皺紋
鬆弛現象,降低膽固醇降低動脈硬化,預防支氣管癌、前列腺癌,
參與眼球內各組織的代謝,尤其是是網膜色素層.....
(已上是網路用藥資訊擷取)

因為這些症狀,對於任何人都有直接影響,有實質的作用,豈不是
幫自己找到最適合的活化劑


素寶丁有8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+12種維他命..
有維生素A、B群、C、D、E、H。
其中,維生素B群可分成B1、B2、B6、B12,還有菸鹼胺、葉酸、泛酸。
水溶性維生素攝取過多,也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;適合早上且飯後服用,
效果較顯著。

維他命有些什麼功能?(一般人並非精確熟知),網路醫療指出......
維他命之一般功能為~
(1) 促進生長
(2) 促進正常的生殖
(3) 經由下列的促進作用,以維持健康、活力和長壽的功能
(a) 正常的食慾和消化功能
(b) 對營養素的正常利用
(c) 神經的穩定,心智的健全
(d) 組織的健康及對感染性疾病的抵抗力……



適應症: 維他命及礦物質缺乏時之營養補給。
在網路上查得的資料顯示,某種病情需輔助治療:疾病恢復,
懷孕及哺乳期,老年疾病。 對急性與慢性疾病,能大量供應
維生性、礦物質及元素上之需要,高血壓、發熱腎病、骨潰瘍等,
都有適當的抑制作用。 (醫療保健網資訊)

治療項目: 維他命缺乏症。
用法用量: 膠囊劑,每天1粒。

懶人新時代來臨,不用花大錢就能讓自己的健康,得到應有的保障,
不需要靠大量的藥物、食補、偏方,讓你每天充滿精力、活力、動力,
家裡有一盒素寶丁綜合維他命【24小時健康不打烊,照顧您全家的健康】
台灣拜耳公司貼心的產品,讓大家安心、放心、省心,集合多種維他命
於一身的素寶丁,絕對是你一生的良伴,值得信賴的好朋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