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丫頭母親節的貼心禮~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,希望能讓我
這張臉,有煥然一新的面貌;因為有好久的時間,都不想化妝啦!!
除了越來越沒自信的容顏,在時光流逝中逐漸蒼老,越是不敢
照鏡子,越是不會去注意保養.......惡性循環讓以往超愛拍照的我,
對著鏡頭>>就有戒心。

特地到CHANEL專櫃,向漂亮專業的化妝品小姐討教。
才靠進櫃台,亮麗、大方,姣好面容的櫃姐,粉嫩柔滑的肌膚,
化妝技術相當高明,假睫毛濃密得仿若洋娃娃般,現代美眉的
裝扮,在她臉上全都顯現出來。
幸好整張臉是CHANEL 的化裝品打造出來的,並沒有讓我出現
不舒服的眩暈....我很怕濃郁香氣塗滿整張臉後的[五味雜陳]。


這款30ml瓶裝的隱形毛孔修飾乳,還沒有手掌心大,小小一瓶..
專櫃小姐說可以用很久。
這瓶是底妝,櫃姐示範一次給我看,她抹在我的手背上,除了
清淡高雅的芬芳氣息,乳白色狀液體,像珠光粉底液的感覺,
本身並沒有掺入任何亮粉,質地卻非常晶瑩光滑,透亮有光澤,
是利用雲母粉的光澤來修飾毛孔,所以並沒有阻塞毛孔的問題。


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,要價1500元,這個價位對我來說,還OK啦!!
不過小丫頭用她的的零用錢....,她可要省吃ㄧ些巧克力的花費了。
這款功效>>具活化肌膚,還能隱形瑕疵,柔化膚質,
提升膚色明亮度。
這點我還挺認同的。

這款是在彩粧前,粉底都打好之後,來隔離作用,產生隱型毛孔
修飾效果的乳液。平時還很少聽到這犖犖長的修飾液。
若是程序沒有用對,其功效當然也會達不到應有的目標。

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液,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支調棒,小巧精緻,
能夠擷取適當的用量,
不會造成沾污和浪費。對我來說用處可大了,有指標作用。

櫃姐用手背教學示範>>保養步驟有這幾種>>
1.在粉底液抹上後,直接將隱形毛孔修飾液塗上,製造出光澤透白的亮麗。
2.也可在粉底液前使用;倒在手背上劃圓搓揉,邊拍邊補強在毛孔粗大
    位置,用以遮瑕毛孔之用。
3.和粉底液混合使用,可在T字部位、額頭打亮,顯示五官的立體感。


使用前後的確有明顯差異,還沒有像做臉部的程序,就能看出
大不同。因為丫頭沒時間告訴我用法,特地跑一趟專櫃,還獲得
不少保養的知識。
也感謝今天幫我做解說的漂亮美眉,好親切、好溫柔,就是看了
就會喜歡的甜姐兒。下回還有需要保養品,我一定會再來找妳的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