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UKO創辦人牛爾,最新研發[茉蘭˙薰衣草~美白眼周晚安凍膜]
這款專為眼部打造的保養聖品,是業界首創,在美容圈刮起一股凍膜
保養風潮。
愛美人士有福了,每晚睡前只要用一小匙調棒的量(2粒珍珠大小),
就可以簡單又輕鬆的保養您寶貴的【靈魂之窗】;告別拋拋眼,
甩掉黑眼圈,明眸閃亮,深邃迷人,放電的眼神,任您美得自在,
美得讓人目不轉睛。
這次試用的產品,容量有30ml,業者好大方的贈與,讓我可以大大
的享受這新產品的優勢,當真有別,果真不一樣;阿嬤的單眼皮雙眼,
也能夠炯炯有神韻,流轉間>>閃亮動人。

牛爾特別指出:「大家知道夜間睡眠時間,是肌膚保養的黃金
時段,所以我特別將夜裡修護所需的滋養保濕,全部濃縮進夜間
眼周凍膜中,為美容覺加持美肌力量,一覺醒來,眼周肌膚像
充飽電力般重現明亮光采!
如果是屬於睡眠不足的熬夜一族,眼周凍膜更能立即幫眼周肌膚
爭取修復機會,拉長細胞的休息時間;無論針對生活型態或質地
偏好,都是最適合亞洲肌膚的最佳眼周保養。」 (資料擷取官網)



打開晚安凍膜的一瞬間,神秘獨特的清香氣息,立刻吸引了
我的嗅覺神經,完全沒有刺激性的香味,晶瑩透亮的凍膜,
感覺有ㄉㄨㄞ、ㄉㄨㄞ的波動感,
用手指輕觸在下眼瞼,哇!     清涼透心扉,淡雅醉人心。
好的開始,牛爾的首創眼周凍膜,就已經擄獲我的心。

[茉蘭˙薰衣草~美白眼周晚安凍膜]將凍膜的美肌力,精準延續
至最需特別呵護的眼周肌膚,讓容易產生乾燥、黯沉、斑點、
疲憊、細紋、眼袋等問題;能夠充分得到保濕、讓眼睛定型、
修護保養,依照肌膚的黃金生理時鐘,在最精準的睡眠時段
進行重建工作,藉由凝膠狀的凍膜,與肌膚緊密服貼,同時
採取最新的「膜中膜」包覆科技,透過微脂囊包覆技術,一次
解決眼部的多種困擾,溫和喚醒眼部美白、明亮的飛揚神采。


雖然已年過半百,我一直都在呵護、保養【面子問題】,至於
這雙不怎麼誘人的雙眼,長在我臉上,還是得關愛備至。
眼霜、眼油想到就會用;雪花膏、乳液、玻尿酸凝露、馬油,
只要對肌膚有益的,無不放過該塗抹的時機;好加在有保養
就看得到效果,雖不是昂貴的保養品,經年累月的成果,歲月
並沒有在我眼周留下太多的傷痕(魚尾紋)。

經常坐在電腦前用眼過度,傷呀!!
經常熬夜趕寫推文,眼袋浮腫,黑眼圈賽過熊貓,有時睏呆了,
也會有疏忽、遺忘、偷懶的時候,她們可不會心疼你,一覺睡醒
後的冏樣,就是懲罰懶惰的最重刑法。
[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]這就是呼籲大家,一定要保養ㄜ。

清淡的抹上一層,很清爽、不刺激、不油膩,最輕薄的肌膚,
也能很快速的吸收。
在睡眠中擊褪眼周黯沉,
高效美白成分,
能夠徹夜滲入滋養肌膚,讓眼周充滿活力,重現明眸電眼。
看了牛爾老師的教學影音,清楚的交代每一個步驟,對產品
使用須知,非常有幫助。
還有一些提拉太陽穴的步驟,能讓眼睛定型、定位,用指腹
拍打過後(50~100下)眼睛立刻會有變大有神的效果。
我也跟著依樣畫葫蘆,的確有感而發;專家一席話,增益不少。

這個精緻可疊式包裝盒,也不得不順道提一下,真的是設計
上的極品,處處見巧思,隨處皆可用。
環保概念盒,讓我們大家一起跟著學習做,[愛自己,更要愛地球]。

官網連結:
www.naruko.com.tw/shop/promo/2010_eye_lotion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