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體滿意度:  效果: 非常好     份量: 超值     包裝: 非常好 
守護美麗肌膚的第一步,就要從幫助肌膚恢復
自我修復力、調整肌膚回到健康狀態開始,想要
看起來年輕水嫩、白皙無瑕,維持肌膚的健康
狀態絕對是關鍵,歷經兩年的時間不斷精研提煉的方法,
遍尋各地紅薏仁產區,終於在台灣南投草屯鄉找到了台灣
土生土長、具有10大美膚功效的”10全美膚成分「紅薏仁」。
以不噴灑農藥的有機方式培育加上不破壞植物活性的高科技
「超臨界萃取法」,用無溶劑殘留、零污染的方式,精粹出
紅薏仁的最佳保養效果。

美容教主牛爾表示:『我衷心希望藉由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系列,
實現老牛守護亞洲女性肌膚的承諾,讓每個人在每日的保養
過程中,創造出充滿驚喜與感動的健康美肌。』(取擷於官網)

NARUKO品牌創辦人-牛爾大師,是許多愛美人士的指標,
今年六月份才推出紅薏仁美白系列新產品,很幸運有機會試用
>NARUKO 愛慕可【紅薏仁】超臨界美白精華液>>>讚!!



以「集中美白」為「經」,「全面性修護基底健康」為「緯」,
將兩種訴求合而為一形成「進」可攻美白、「退」可禦守肌膚
的雙重護膚機制!

美白由紅薏仁領軍,率領多重美白成分「傳明酸、熊果素、
維他命C乙基」,在第一時間為肌膚進行美白淡化,且積極阻斷
黑色素形成並淡化已生成斑點,達到「源頭美白、後端淡斑」
的強大功效!禦守健康上,啟動「活膚金字塔」,用促進新陳代謝、
穩定肌理、強化基底膜的配方機制,為肌層做最根本的健康修護、
提升肌膚防禦力,輔助整體保養效果更加乘.(資料擷取自官網)

火紅的外包裝和瓶身,給人先入為主的好感和精緻,30ml
的容量,
精巧輕便,放在手提包裡也不佔空間,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,在
空調設備的辦公室,也能稱心如意的保養自己的臉蛋,別再讓
別人叫你>>乾妹妹囉!!

 >【紅薏仁】超臨界美白精華液,帶給我們美白、保溼的新里程。

 



美容教主牛爾表示:『守護美麗肌膚的第一步,要從幫助肌膚恢復自我修復力、
調整肌膚回到健康狀態開始。
薏仁美膚成分能調理肌膚的新陳代謝,提高肌膚健康狀態,而薏仁麩皮中有
媲美靈芝、超越維他命E的抗氧化功效,是富含保濕、活化、修護肌膚非常
重要的胺基酸。』適量紅薏仁可調整免疫機能,確有抗過敏效果。

NARUKO 愛慕可>>肌膚「美白、防禦」攻防戰;
「美白禦守」X「活膚金字塔」
阻斷黑色素生成與沉澱,全面性提升肌膚健康防禦力,
還原肌膚根本,綻放亮透美白大躍進!

1. 消炎及促進新陳代謝 : 紅薏仁萃取
2. 美白、抑制黑色素生成,淡化斑點 :
    維他命C衍生物(乙基維他命C、傳明酸(註))
3. 強化基底膜健康:植物鞘氨醇
4. 加強角質黑色素代謝:葡萄糖酸
5. 抗氧化、強化肌膚抵禦力 : phytoferulin 、葡萄多酚
6. 保濕 : 玻尿酸、雪耳萃取

*按壓約兩次的使用量,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,並稍加按摩幫助吸收。

 

薏仁是能調理肌膚的新陳代謝,提高肌膚健康狀態的美膚成分,
而薏仁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主要來自於麩皮,麩皮中有媲美靈芝、
超越維他命E的抗氧化功效,是富含保濕、活化、修護肌膚非常
重要的胺基酸。
我也很喜歡看[女人我最大],牛爾老師最近都在節目中介紹這款
給女藝人和觀眾認識;看完之後...對產品有更近一步的認知和
信任感。

 

 
輕輕擠壓兩次的量,就足夠一整張臉完全吸收的效果。
【紅薏仁】超臨界美白精華液,呈半透明晶瑩狀,味道極清淡,
不油膩、很滑潤、好推抹、易吸收;在使用過乳液之後抹上,
再用指腹輕推按摩,達到完全吸收活化的效果。

  
原本膚質呈黑底的我,偏偏又不愛遮陽撐傘,以至於黑斑、雀斑
長滿臉,這些討人厭的斑點已經跟了我大半輩子,女人始終是
愛美的,這與年齡無關...
有好的保養品,我可不落人後;這款【紅薏仁】超臨界美白精華液,
用了十來天,基本上用過就會習慣它、愛上它,牛爾老師的產品,
我非常有信心,用了十幾年,完全沒有不適應和過敏的情況發生,
很高興有機會體驗新產品,我的梳妝台上,又多了一樣能讓我信心
十足的保養品。

保養品是需要時間來驗證的,不是彩妝一上了妝就能見分曉;好物
仍希望能和大家分享。值得信賴的產品【紅薏仁】超臨界美白精華液。
 
NARUKO 愛慕可˙活動網址:http://www.naruko.com.tw/shop/

2011/07/11(獲得旅行組)獎品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