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高空纜繩飛行活動後,折返旅客大廳,這裡除了售票、
購物、紀念品、鑰匙練、帽子、擺飾、景點紀念品、圖卡、
布偶玩具、行前集訓教室、休息區、餐廳等全部都集結
在內,佔地寬敞,乾淨明亮,是休憩、用餐的好地方。
 
 
看餐廳的格局,就知道這裡經常負責招呼團體訂餐,來這參觀
的遊客很多,團體有優惠,事先預約方便準備,所以速食是最
迅速方便的餐點,價位也很大眾化,午餐時間幾乎一位難求。
餐廳頂端裝飾的一隻飛禽,好像隨時都會有飛奔搶食的意圖~~
 
 
大廳成列的食品,有當地特產、甜點、零嘴、冰品、巧克力;
隔櫃還有保養品(都可試用),讓等候的時間,不會枯燥乏味。
 
 
閒逛時看見可愛的小baby模樣好可愛,忍不住想留影紀念,
商量過後欣然同意,接連拍了幾張,僅此一張較清晰。



餐廳牆壁上張貼著OYWAY Fly 的海報~~

 
澳洲不少餐廳裡,為小baby設置的兒童椅,大都類似這樣,
舒適、安全、可放置食物,讓大人無憂無慮。
 
 
牆壁上的菜單是用粉筆寫上去的,方便隨時添加、更正。
 
 
現在離午餐尖峰時間已過,點餐的遊客較少,餐廚工作
人員閒置著在發呆。
 
 
丫頭點了一份鮪魚漢堡,澳洲的甜菜根無所不在,不但色澤艷紅,
又甜又脆,口感特佳。五顏六色是這裡的特色,食客也樂得賞心
悅目;不少生菜夾雜其中,有黃、有綠、有紅很吸睛。
 
 
豐盈滿溢的食蔬,邊吃邊脫落,沙拉、番茄醬添加了不少,
這裡的醬料想要多少,是無須另外付費的。
肉質鮮美的漢堡,大口一咬有酸、有甜、五味雜陳綜合一味,
清爽不油膩,清脆好滋味;櫃檯前有一餐桶,裝著免費的
土豆湯,有購買速食的食客,是可以無限暢飲的。
 

餐廳頂端裝飾的一隻飛禽,好像隨時都會有飛奔

搶食的意圖~~​我們就坐在這桌,畫面很有趣~

 

 

我點了炸魚排附沙拉和薯條;店裡的薯條炸的時間不夠,
連基本的酥黃色都未現,軟軟的沒有脆度,不討喜的口感。
生菜沙拉還行,五味食蔬看起來就挺新嫩可口。
 
 
魚排才是主角,細嫩的纖維絲絲入扣,沒有太多的調味,
新鮮就是美。此地的海鮮的確是又新鮮又好吃,大洋路的
綿延的海岸線,盛產的海產,都是饕客朝思暮想的極品珍饌,
這一趟旅遊,吃了不少精緻、特別的異國美食,還真的忽略
就在眼前的美味,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,遺漏了我最愛的海之味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下照片是丫頭帶我去大市場,看墨爾本早市大賣的盛況
 
生魚片是這樣在賣
 
蝦、蟹、龍蝦隨你挑選
 
花枝、中管、草蝦...生的、熟的、涼拌的要啥有啥
 
生蠔當場就可以佐料來吃...看上去就好鮮美呀~~

市場的醬料、醃漬物好多、色彩好鮮豔,好想買些帶回台灣...
 
這是我對大市場最終的依戀~~
先前買了一公斤4元的無籽葡萄,我就欣喜若狂,又大、又甜、
超好吃,沒想到越往裡走,更便宜的還在這...
沒看錯,一公斤只要一元,都是完好的,只是落蒂不易存放(無籽的),
當下我試吃一粒,哇!!就像蜜一樣的甜,愛葡萄成痴的我,哪肯放棄
這大好時機,一口氣又買了3公斤,接連著幾天,每天和民宿的友伴
一起分享,吃得不亦悅乎。
為葡萄走天涯,我寧願在澳洲多待一個月,讓我多吃一點大而美,
甜而香的蜜汁葡萄吧! 以後再來澳洲旅遊,我一定要吃個痛快。
 
 
 
旅澳 美食餐點大集合(103.1.30~103.2.8)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