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兆笙會館】是由飛冠集團投資設立,已有十六年的好口碑,佔地2000坪的
國際級複合式休閒俱樂部;設備有[昇園餐廳]、  [MEGA SPORT健身中心]、
[ The MEGA SPA]、[室內溫水游泳池]、[ LOUNGE BAR] ,提供國際級的
時尚運動空間,傳達健康、幸福的生活理念,懂得享受就是要適時寵愛自己,
難能可貴的(花灑森淋浴+漫步雲端背部舒壓)的好康體驗,趁著蘇迪勒颱風
剛走,好好的來疼愛自己一下吧!
 
頂級奢華芳療中心【兆笙會館The MEGA SPA】,主打頂級美容美體、按摩
手技以及高品質的細膩服務,從臉部療程、美體療程、頭皮護髮療程到舒緩
馳放等多項課程,每一個小動作都撥動每一吋肌膚,讓每一吋肌膚展現出水嫩
透亮的完美線條與細緻,賓客皆能徹底洗滌身心靈的疲憊,體驗讓四肢放鬆、
身心順暢的舒活感受。
 
 
這次已是第四次來到[兆笙會館],除了啖美食、學游泳、還有口碑卷-健身房體驗,
對位於桃園市經國路上的(私人俱樂部)早就慕名已久;去年會館贈送的VIP卡,
正在暑期享受中,好超值的健身體驗卡。
這次舒壓SPA,丫頭開車載我來,B1有免費停車場,可直接走進來,好方便ㄟ。
 

◎體驗內容

兆笙會館 The MEGA SPA:洗滌身心、放鬆疲憊,舒壓按摩SPA單人免費體驗!
內容包含:
項目時數選項
花灑森淋浴+漫步雲端背部舒壓 60分鐘 2選1
SPA熱石課程 60分鐘

花灑森淋浴>>想著都浪漫,盼望著像花仙子一般的徜徉....

漫步雲端背部舒壓>>三十分鐘的手技,感受如漫步雲端般的逍遙...

 
『兆笙會館 The MEGA SPA』有頂級的享受,看奢華裝潢,試最新的檢測儀器,
由資深美容師精選世界各地的經典SPA療法,技巧地融合養身概念與歐美最新的
保養聖品及儀器,開創出與眾不同的美容養身技藝,為各個貴賓量身訂作皇家級
SPA療程。
 
 
【兆笙會館The MEGA SPA】提供多種美膚療程,透過美容師溫柔的十指按摩
手技以及搭配享譽國際的歐洲頂級護膚產品與深入儀器,一吋吋仔細地呵護肌膚,
滋潤調理並補充細胞所需營養,展現出青春透亮的無瑕緊緻肌質,讓各個年齡層
的女人,都能掌握最好的儀態美姿,感受美好的幸福人生。
有臉部保養 、兆笙回春課程 、貴婦課程、 美體保養 、窈窕S曲線精雕課程等等。

 
美容師Sandy用最新檢測儀器,先幫我做身體的經絡檢測,因為
我的作息不很正常,睡眠時間又太短,導致身體有些器官失調,
其實這些毛病我自己也清楚,就是銃著還算硬朗,總是忽略身體
發出的警訊而不理會....
 
接著再做膚質檢測,透過科學儀器的製圖,從圖形上看來,我的狀況大有問題,
Sandy向醫師般的分析給我聽,皮膚的暗沉、黑眼圈.....我真的該好好注意自己
的作息啦!! 
 
『兆笙會館 The MEGA SPA』提供9間不同風格的獨立芳療室,另有三溫暖、
烤箱、蒸氣、淋浴等頂級俱樂部設施;在奢華的芳療室,有舒適的木質地板、
柔軟的沙發和極柔和的光線,為空間營造出優雅、高貴的清新氛圍,提供貴賓
最寧靜安逸的私密空間,暫且拋開一切世俗,跟著靜心樂音,舒緩著身心靈的
極致饗宴。
 
 
全新的打造出高貴的芳療室,擁有最高規格加厚泡棉,加大、加寬的SPA床,
不僅讓公主、皇后們皆能舒適享受芳療師的專業服務,每一個深層的吸氣、
吐氣與放鬆,更能感受到最細膩的肌膚呵護和經脈伸張。
 
每一間芳療室都有美容師為您準備專屬的精油,屬於您的氣息和味道;
今天是Minni 幫我做整套療程,她說選了適合我生性浪漫,來自英國
特調精油,淡淡的花香味,嗅著連心情都隨之飛揚;這裡每一間都有
漂亮的鮮花,薰香、精油、和助理人員幫我準備的花茶,感受到業者
備受尊榮的禮遇;我喜歡這份唯貴夫人般的榮寵。
 
進行療程前的沐浴更衣,所有的設備、儀器都是頂級,包括蒸氣浴室、最頂級的
免治馬桶、產品代理商來自英國、德國進口品牌;連呼吸都是清新且美妙的音符~

 
特別打造的療癒間,以清香的檸檬調和精油,讓室內充滿馨香,美容師 Minni
以海鹽、精油先做背部淨膚、清潔毛細孔、去角質、皮膚暗沉代謝,用專業的
態度和熟練的手技,一接觸就讓我卸下心房,任由她上下其手在背部優遊,
躺在舒適有彈性特製的床墊上,她告訴我說:[這間花灑房,是賓客最愛的私密
空間,有單獨數分鐘的時間,可任意變換姿態,隨意逍遙~~~
開始灑水時, Minni 還會先幫我試水溫,關心的詢問是否滿意....
 
 
來[兆笙會館The MEGA SPA]享受一場「花灑森淋浴」,為肌膚洗去一身的
疲憊,一個人的消遙時刻,我最喜歡將雙腳抬起,強力的水柱像點穴道般的
點酥麻,是舒服的、令人開心的,有搔到癢處的快感,享受全身被洗禮的
感受,這是前所未有的.....業者使用七道過濾的水質,水勢還挺強勁的,先冷
後熱,有三溫暖的感應。
 
接著換房做[漫步雲端背部舒壓]30分鐘 ,Minni 不時會提點我,身體部位該
注意的細節、睡眠的黃金時間、工作過度疲累造成身體的不適、走樣....,
都可以藉由這項手技來改善、紓壓。感受到她抹了精油的雙手,不斷的在我
背部推揉(像打太極般的很有層次),淨膚之後的推拿,好像回到峇厘島做
全身按摩時的經脈舒張,整身暢快極了,她的手技真好,有四手聯彈的fu。
 
最後結束前的嬰兒式撲臥法,可讓背部、頸部、脊椎、全身紓解神經、放鬆壓力,
讓我疲累的身心,做最深層的呼吸,一杯溫馨的桂茶,隨即溫暖我的心,從開始
到結束,兩個多鐘頭的時間,透過「漫步雲端」療程,柔推有節奏的深層按摩
手技,舒緩緊繃肌肉,同時撫慰焦慮與緊張,為疲勞的身心做最深層的紓解,
獲得全然的滿足與能量啦!
在這麼豪華又舒適的芳療室,好棒的體驗,讓我開心到不行,笑開懷啦!
多謝Minni 和她的助理(奕岑)辛苦、耐心的服務和陪伴。
 
 
體驗結束後業者的招待- 是 [兆笙會館 LOUNGE BAR ]悠閒下午茶。
精巧的小餐廳,有櫃檯、電視、沙發,挺舒適的環境,可盡情徜徉悠閒時光,
享受放鬆、嗅著滿室剛烤出來的鬆餅香氣。
 
 
沒有想到店家還有精緻下午茶的招待--有一杯熱拿鐵+蜜糖吐司(法式金磚)、
現烤鬆餅和水果茶。
 
蜜糖吐司(法式金磚)-烤好的小吐司像磚塊般的堆疊在一起,夾著奶油,用碎
巧克力米、碎核桃蜂蜜點綴,香酥脆口搭配果茶還挺不錯。
 
鬆餅厚實很有份量,剛出爐的烤得焦黃好香酥;拿鐵是丫頭的最愛,她能陪我
度過一個難得的周末假期,讓我開心了一整晚。
 
◎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 址: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441號B1
服務專線: 0911-207-759(請優先撥打)、03-317-7788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,06:30~23:00
官方網站: 兆笙會館
官方臉書: 兆笙會館‧昇園餐廳‧Megasport健身中心
 
 
健身房新開幕體驗
 
『兆笙會館 MEGA SPORT 新健身中心』舒活˙放鬆˙展現魅力的好地方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