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!就厲害】板橋館前店是新北市的第一家店,仍維持
傳統炭火燒烤爐方式。超醒目的廣告招牌,很容易就被紫色
亮光給吸引住~~699元燒烤、火鍋吃到飽,啤酒無限暢飲,
好料、好康、桌邊服務,盡在-【我!就厲害】。
 
 
除了有燒肉、火鍋兩吃-吃到飽,店內天天都有
精選優惠,誠如週二是(深海巨蝦)or(大扇貝)二選一,
堪稱業界NO.1,好康大放送啦!!
還有啤酒無限暢飲,讓來客皆大歡喜!
「未滿18歲者,請勿飲酒」
 
 
[我!就厲害]桌次分布廣,二、三樓都有,木質桌面寬
又穩,椅背低、視野不錯;各桌次間距適度   走道順暢;
飲料、冰品、熱食、醬料,都在中段座位區,拿取方便。
皮包、物件店家在桌子下方提供輕巧收納,隨取方便;
整排玻璃窗對外視野清晰明亮。
 
 
餐廳裡的風管系統和設備,都由韓國進口,吸煙力強、輕便
好使,前後、左右都有顧客,燒烤的油煙味,也不會感染到
室內,空氣依然暢流~每一桌都會有代烤的服務人員,除非
你自己想過癮,技術太差或浪費食材,都是不好的示範~~
 
 
吃到飽有分439、535、699 三種價格,
差別就在於高檔的海鮮、肉品食材。

我!就厲害(板橋館前店):炭火燒烤、大口吃肉,

雙人吃到飽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

品項 價值 數量
我!就厲害燒肉吃到飽
※不包含『火鍋系列餐點』及『深海巨蝦』
NT.699  2人
推薦體驗菜色:
海陸大蝦拼盤、起司地瓜、松坂豬、正港台灣本地豬五花
 
 
正午時分剛到店裡,看見冰箱裡的奶凍,就忍不住拿一杯
消暑;[花太郎]見狀提醒我還有草莓和黑糖醬料,我選了
能讓我微笑的草莓醬,冰涼-酸甘甜,沁入心扉~好舒爽!
 
 
店內提供兩款冰淇淋,分別是COLD STONE和Meiji。
我偏愛明治-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高品質新鮮乳原料
製成,我挑選了芒果、薄荷巧克力和瑞士巧克力三品,
散發出濃郁、天然純正的乳香氣,綿密誘人的
奢華口感,芒果的濃醇果香味,甜在心~~
熟食區有白飯、麻辣鴨血和魚蛋,旁邊就是飲料區-有咖啡、
柳橙汁、水果醋飲和7UP、葡萄汁、可樂等多樣~~
 
 
店家自行醃漬的泡菜、洋蔥絲、醃蘿蔔,用來佐烤物相當爽口,
不但有解膩的效果,讓口感更有多重層次,吃烤肉的同時搭配
脆口的小菜,若時間許可喝著大口的啤酒,三五好友把酒言歡,
其樂融融人心大快哩!

【烤漢堡肉】這款是[花太郎]推薦的好料,用炭火燒烤的漢堡肉,
由粉白色烤至暗紅,烤網另一邊將起司加溫,用烤夾分切四分,
將起司醬汁淋下,入口肉汁豐沛,口感滑嫩,的確銷魂!

[無骨牛小排]大推,這款肉品又嫩又潤口,咀嚼毫不費功夫,
吃在嘴裡,樂在心裡~~用餐期間,代烤服務的[花太郎]會
特別提點說明;炭火溫度有高低落差...
 
 
食材更需要以技巧呈現,隨著溫度變化來評估食材的燒烤
時間,勤於換烤網,也是店家對顧客的貼心之舉。
 
 
看見這盤鮮嫩欲滴的扇貝+四色肥蝦拼盤,超鮮新、澎湃、
著實令人激賞~~有台灣白蝦、嚴選大蝦、菲律賓琥珀蝦、
和天使紅蝦,業者的誠意滿滿~~
 
 
[花太郎]先幫我們烤每人限定一顆的生蠔和扇貝,為求保持
鮮度,不能過老,左右翻轉湯汁滾燙即可,生蠔超軟嫩、
毫無羶腥味兒,果真是來自大海的美味 ; 扇貝非常新鮮,
橙黃的卵軟綿綿的真好吃   湯汁是鹹香好喝...
 
 
多令人垂涎欲滴的海味鮮蝦...有色澤鮮艷的[天使紅蝦],
花太郎是先剝殼再烤,能品嘗到整隻Q彈有韌性的肉質,
完全不需沾醬,吃得到甘美的鮮甜味。
[台灣白蝦]是我今天(蝦類)的次愛,體型不但碩大,
肉質更勝一籌,緊實、Q彈,新鮮優秀~讚不絕口~
 
 
[花太郎]服務好得沒話說,適時幫我們調整味蕾,用奶油金針菇
來緩衝一下;清淡、甜香、纖維質多,是好友的最愛。
 
 
每週二的好康限定版-[深海巨蝦]瞧瞧唄~~比用餐的筷子
還要長,光用看的,心情就超滿足滴...
 
花太郎說:[每天都有好康優惠,來店用餐就知道啦!!]
看著剝好殼的蝦肉,渾圓飽滿,札札實實,愛吃蝦
的我,發自內心的歡喜,鮮美甘甜的滋味,無疑是
今天的NO.1,699元能品到這味,無心足矣!
 
 
[起司地瓜]是較少見到的新奇吃法,一向不愛起司的我,
瞧工作人員熟稔的攪拌著,很認真的動作,將二合為一;
我能用湯匙一勺一勺的往嘴裡送,越吃越能品出其甘甜味,
濃郁、香甜征服了我對起司的不悅,這也是
今天能顛覆我喜好的甜品。
 
【蛤蠣湯】湯頭鮮美,配上些許薑絲提味,
  來自大海的鹹香,【香菇湯】入口風味十足,
  搭配肉品、海鮮類,解膩又清口感。
【蒜蓉蝦】、【胡椒蝦】這兩款都是下酒菜,
好友平常也喜歡喝兩杯,不過因開車的關係,
(花太郎)建議>[開車請勿喝酒]真是良性的示範。
 
 
花太郎是服務入微,連蝦殼都幫忙剝好,這點
太令我們感動,吃蝦全不費工夫~~是一大享受呀!!
用錫箔紙包得緊密,蝦殼是邊烤邊除,拌好的調味料
和蒜蓉,來回翻烤幾回,感覺裡面有冒煙透出的香氣,
打開鋁箔紙就是鮮美的好味道...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