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每天都能像今天這樣,開開心心打開話匣子暢所欲言,
聊大家共同的興趣、嗜好;開團成軍相互扶持、共襄盛舉,
讓生活充滿了愉悅和樂趣,午餐吃到下午茶,從微笑到
哈哈大笑,每個人的臉上都喜孜孜的~日子就該這樣過~
 
 
[魯冰花合唱團]的優秀團員,參加這個社團,讓我認識妳們,
歡樂、滿足、堅毅和感恩的心,不時的在我周遭圍繞著。
 
 
 
今天真的好感謝瑞禎總召,引領我來到這雅緻的茶藝館,
像發現新大陸般的仔細端詳,中壢區現在還有六O年代的
【鄉林茶逢】這店名取得好貼切,一眼瞧見就喜歡。



 
小包廂古色古香、樸質典雅,木質雕欄窗花,靜謐清新,
恍若走進時光隧道中.....
 
 
老闆從事茶葉評鑑、品茶師、批發零售有二十餘年,
【鄉林茶逢茶藝館】2013年才開業至今,沒有亮麗
的門面,沒有大張旗鼓的宣傳,來客都是熟人引薦。
 
 
 
茶餐廳不很大,有4間開放式包廂,大廳有一桌也可
吃飯飲茶,很多精美茶具、水彩字畫,都很惹人注目~
餐廳的menu,平價、簡單、不花俏~
 
 
套餐還包含茶水喝到飽(今天老闆提供的是阿里山茶)
茶點、水果,沒有時間限制,真是佛心來著~~
喜歡品茶的朋友,【鄉林茶逢茶藝館】是個好所在~
 
 
瑞禎和秋霞有志一同,都點了麻油雞套餐,有主餐、
三味小菜和湯品、一碗白米飯,價格很親民($250元),
就能吃飽飽,喝茶喝得順心愉快...
 
 
瑞禎點的是鯖魚套餐,她說上次來也吃這款,
顯然是她偏愛鯖魚....三味小菜和湯品、米飯,
都一樣,這樣的盤飾,讓人看起來就很舒服,
因為清爽、乾淨、味道很家常。
 
 
秋霞點的[茶油雞],我有分享雞肉,味道有打動我挑剔
的味蕾,鹹淡適宜,軟嫩合度,不錯吃~~  套餐還包含
茶點、水果,茶水喝到飽,沒有時間限制,真是佛心來著~
喜歡品茶的朋友,【鄉林茶逢茶藝館】是個好所在
 

三味小菜中,我特別喜歡辣炒筍片,脆度、口感
都沒得挑;冬瓜湯燒滾滾的,誠意滿滿;小菜、
主餐都不油膩,很大眾化的口味。
我喜歡的【香煎梅花豬排】,店家將豬排切成小片,
好吃易分享又滑嫩,相當討喜。
 
 
有緣姊妹淘已成軍,希望有機會能夠經常感染到
你們和諧歡笑,以後我們也可以組成一個小型
合唱團,五花瓣或七仙女,都不錯歐~~
感謝瑞禎總召豪氣埋單,每個都摩拳擦掌、爭先恐後,
好開心的餐聚,好愉悅的氣氛~有妳們的眷念,好幸福!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