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新開張麻辣燙【麻辣桑】吃一回就會愛上它        (原文)   
 
最近超怕油煙味兒滴,所以外食的機會很多;
聽丫頭說住家附近開了一家麻辣燙,每天晚上回家時,
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.....哈哈哈~~這正是我尋覓的焦點。
 
 
才中午十一點半,先馳得點好卡位,
找了一個舒適、不吹風的位置坐下;
店面不大,有四張桌,除了看到的高腳椅,
還有一般居家宜室的小餐桌、椅,店面簡約
乾淨、空氣是清新舒暢滴~~
 
 
麻辣燙專賣店,以目前的菜單來說,算是精簡的,
期待生意火紅之後,能開枝散葉,多添加其他食材,
讓冬天的暖意和滿足感,能一次到位。
 
 
在小吃攤車前,我一定會注意店家的清潔和衛生;
餐檯前保持著啵亮如新,不髒亂、不隨意、有條不紊,
好感油然而生...
 
 
店家的menu很精簡,希望小店能發揚光大,永續經營,
長長久久,以後我就不用擔心舟車勞頓、排隊之苦啦!!
(店家以前曾開在內壢國中附近).
 
 
店家新開幕,滿100元就送飲料一罐,好康優惠活動,
的確讓人欣喜呀!!兩人隨便點就有囉!!
 
 
【麻辣臭豆腐】70元,(大辣)  老闆娘端上桌時說:
[很少有人點大辣的]......麻辣桑的辣椒是自製的,狠夠味~
臭豆腐大塊、厚實,煮的時候先切花刀,燉煮得很夠味,
更容易讓湯汁浸入;有辛香料、木耳、榨菜、香菇、碎肉末
的味道香濃撲鼻,辣油、絞肉、大骨是熬湯汁用的.,湯汁是
越熬煮越香醇。
 
 
厚厚的兩大塊臭豆腐,化刀花煮透透成蜂窩狀,
臭豆腐必須得煮成這款,才是最夠味又最道地
的好滋味。
 
 
丫頭鍾情於[麻辣肉燥飯],瞧瞧【麻辣桑】的料多實在,
還沒開動就心生好感,肉末、香菇丁、蘿蔔干、木耳...
加上蔥花,塞得滿滿的好有誠意.....
 
 
哇!!看到沒???
香菇、木耳都不是便宜的食材,老闆給得好大器,
最主要的是味道又很讚!我也吃了兩三口~香!呀!
丫頭從我的湯碗裡舀了兩勺大辣湯汁過去,這下更是
不得了,飯粒如虎添翼,美味再加分囉!!
 
 
的確是吃得意猶未盡,看了牆壁上的小貼紙,
有加價小菜可點,金針菇、木耳各一份(20元)
超便宜的說~~
內壢地區愛吃麻辣臭豆腐的朋友,別再捨近求遠,
元生國小附近就有這麼一家【麻辣桑】新店開幕,
店裡還有超大隻的店犬(妞妞)溫馴乖巧,也是我
喜歡去的理由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