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輕鬆愉悅的簡便餐,大家都不用特別早起,一家人三代同堂
有四個女人,三位媽咪,有最貼心的丫頭幫外婆、姨媽和我一起過
母親節;事先已預約好了必勝客,午餐時間去提貨即可。
 
 
母親節小家庭套餐   $659 (升級芝心餅皮大比薩,加價$80元)=739
有大比薩1個(北海道櫻花黃金蝦)+哈燒小四拼1份+可樂1瓶(1.25L)。
外加美蘭送我的母親節蛋糕,將客廳茶几擺得滿滿滿~~
 
 
[哈燒小拼盤]
有黃金和風鱈魚塊4個、烤雞翅2支、小雞腿2支、
德國芝心腸3條、薯星星1份(10個)。
 
 
丫頭很貼心的投其所好,幫我點了【北海道櫻花黃金蝦】,
還另添錢外加了芝士,讓餅皮口感更豐富~~
 

濃郁的北海道奶油醬鋪滿了披薩,搭配了彈跳的黃金
炸蝦球,還有口感十足的花刀魷魚塊和新鮮的飛魚子,
豐富肥美的餡料,讓我們都吃得笑口常開~~
 
 
哈燒小拼盤裡的-烤雞翅2支、小雞腿2支
我吃了味道很爽口、幼咪咪的小雞腿,一人一支
吃了都很滿意~
 
 
[黃金和風鱈魚塊4個]這是丫頭喜歡的口味,​
凡炸物必掃空~
 
 
[德國芝心腸3條]這款看起來挺可愛滴,但胃口已不容~
 
 
薯星星1份(10個),薯餅酥香,淺嚐即止~​
 
 
晚餐由我家的大廚-小妹來掌廚,因為人數不多,
二哥和小弟因為還要工作,沒特別趕回來,所以
只做了四道家常菜,這都是小妹的拿手菜~~
 
 
每逢佳節必備的菜餚[椒麻雞],香辣四溢的涼拌雞,是道地的功夫菜;
 醬油、砂糖、香油、辣椒油、蔥花,攪拌均勻即可;巧妙就在經驗中;
 小妹已經完全得到媽咪的真傳,麻辣夠味肉嫩香甜好配飯,百吃不厭。
 
 
[四川滑肉]、[炒莧菜]、[紅燒豆腐福壽魚]都是家裡
餐桌上常見的菜色,怎麼吃都吃不膩的。
滑肉裡的川耳,還特別從四川帶回來的,小又薄又脆口
非常入味好吃。
母親節在媽咪家,陪伴她老人家兩餐,看見媽咪仍精神
飽滿,笑口常開,往事歷歷如數家珍,我就寬心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