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每天麵食館]就在社區左側,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,
往往會被店門口烹煮的香味給吸引住,附近店家幾乎
都被我品嘗過了,只有這家能在一個月內讓我再訪、
三訪,是被老闆和老闆娘的熱忱感動所致~~
 
 
店面雖不起眼,但是整理得很乾淨,沒有不該存在的味道;
品項很多,價格不貴,都想點來試試~~
 
 
看老闆和客人熱絡的打招呼,就肯定是熟客,麵館裡
經常看到一家子在這用餐,氣氛挺好的,我喜歡這種
溫馨的感覺~
 
 
上次來也拿了小菜,只是店老闆太忙,抽不出時間
幫我切盤;結帳時只好退掉,這次還是挺想嘗試一下,
麵館裡的滷味,對我就是有一種吸引力~
 
 
豬耳朵鹹淡適宜,軟骨易嚼,會讓齒頰餘韻迴盪~
大豆干這款本就不是我想點的,我只喜歡小豆干...
 
 
幸好雜醬麵彌補了我愛吃小豆干的心願,豆干還添加了不少;
醬料很多,整個佈滿在麵碗上,果真是誠意十足。
 
 
雜醬麵就是得像這樣,每一條麵都沾附著醬汁,
吃著又不會太鹹,醬汁和絞肉都烹調得很用心,
吃得出有練家子的功力;麵條香Q有嚼勁,口感
不俗~
 
 
鄰居點了一碗榨菜肉絲麵,看他吃得眉開眼笑,
一大碗60元的價碼,真的很划算。
每天都要吃三餐,每天都在盤算著要吃啥?
住家附近總算碰到一家,能讓我駐足的;
[每天麵食館]真的會讓我每天想到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