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化療結束已經有半年之久,朋友多說我氣色不錯....

幾個月之間,迅速回升的體重,像吹氣球似的;

幾乎是一個月胖一公斤,好嚇人呀!!

手足症候群逐漸好轉中,但雙手仍有麻和微刺痛的時候;

拉肚子的毛病,已經有差不多兩個多月了,一天起碼三次..

但卻不見體重下降;問過周主任的回應,說是我吃降血脂藥

的關係,這顆藥會引起腸胃的不適應~~

高血壓的藥劑已經服用了將近十餘年之久,現在仍沿用以前

忠孝診所開的藥方,只是主任叮囑我每天按時吃(只要吃半粒)

****************

每天固定吃完早餐過半小時後量血壓,血壓和脈搏大都在正常

範圍內;如果忘記吃藥,血壓會衝到200以上,頭昏腦脹很難受;

所以已經變成是例行公事,不吃就不行。

參加合唱團一周有兩天要練唱,每次兩個小時,去年八月份就感覺

高音飆不上去,喉嚨裡好像有異物,又咳不出來...

看過署桃的醫師,光幫我調藥就有三次之多,卻仍沒改進,醫師

自己也感覺困惑,他說我喉嚨是明顯的發炎,吃藥卻不見效~~

後來合唱團的王老師又介紹環中東路一家耳鼻喉科給我,她說

這家醫師會看聲帶,讓我去試試;結果連鼻胃管都穿試過,他也說

應該是化療後遺症,連藥都沒有開;就這樣我有白白的花了200元

掛號費,喉嚨到現在仍是很不舒服,就像有東西賭著,真不知該

如何是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