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德瑞旅遊前,就特地跑到台北經常購買的鞋店,
選了一雙黑色氣墊休閒鞋,就是為了讓自己走路
輕鬆、舒適、不費力;老闆娘告訴我說:[這款式
是今年最新出品的氣墊鞋,保證穿了會喜歡。]
 
 
像這幾款顏色鮮艷又加上水鑽的,銷路狂賣,
特別是時尚摩登的女子,更是趨之若鶩,每天
都需要補貨,那時買的時候,她就叫我多帶
兩雙,會給我折扣價;不過沒穿過也不知道它
的優缺點,所以只買了一雙。
 
 
穿上氣墊乳膠鞋的感受,不但好穿還很透氣,
十分耐走,沒有腳氣的汗臭味,最重要的是
非常輕便;最近搭火車或逛街時,突然發現
這款鞋的流暢率之高,好多人都有啦!!
 
 
假日去逛家樂福,發現lean chang 雨傘 氣墊乳膠鞋,
款式和花色更多更時尚,忍不住就坐下來試穿,就是
想再挑選一雙好走又舒適的鞋。
 
 
鞋款超輕量大底,乳膠鞋墊能避震釋壓,
柔軟性佳,舒適又好穿;這款寬楦設計,
對於我是拇指外翻的人來說,它能給予
雙腳彈性的空間,透氣又不壓迫雙腳。
 
 
這款乳膠鞋墊避震釋壓,可增高4公分的設計,
不但拉長比例,內裡網布設計透氣不悶熱,
對於腳很會出汗的朋友,也是一大福音。
 
 
 
這款有雙色系,最後仍選定了紅色系這雙,
因為年紀越長越想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~
 
 
就是這款透氣休閒鞋,讓我歐洲旅遊時任意趴趴走,
網布設計透氣、柔軟、舒適、不悶熱;超輕量設計,
可減輕行走負擔,穿的自在行走舒適又輕鬆,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