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[馥麗溫泉大飯店]四星級的服務+美食享宴,留下美好的回憶(ipeen 原文)

 
台灣區冷凍空調工程工業同業公會,107年度北區自強活動,
遨遊日月潭、泡湯、健走兩天一夜遊,今天晚餐就在下榻的
[馥麗溫泉大飯店]R樓的璽悅廳,席開七桌歡樂登場~~
 
 
寬敞優雅俱多功能的宴會場地,可容納多達25席的
舒適座位,選擇馥麗山海饌華宴一桌$6000元。
宴會廳佈置華麗精巧,燈光美氣氛佳,連整套餐點
都設計得精美大方;皆能映襯出賓主之高雅品味。
 
 
每逢宴席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冷盤,看服務員端上好大一盤
的梅花五拚-[楓華馥麗大拼盤]現在四星級的飯店都很流行
七言精句的菜名,既討喜又凸顯格調。
目前我的小鳥胃,只能淺嚐即止;選了塊滑嫩的蔥油雞,
齒舌合宜鹹香對味,好感度加1。
 
 
[水里梅汁羊肩排]和[五行季節鮮時蔬],兩款都有彩椒,
都注重配色和盤飾,視覺先入主為強,觀賞大於嘗鮮;
五行時蔬都是我所愛,尤其是綠蘆筍的鮮甜和紫色山藥
的鬆軟,讓我動箸頻繁。
至於羊肩排用手抓著一口咬下,並沒那麼順遂聽話,
齒痕還在,我卻不願在眾人面前拔河,放棄與它拚搏~
 
 
今天適逢公會理事長生日,除了慶生之外,
還逐桌敬酒,讓席間歡笑聲四起。
 
 
[御品上湯佛跳牆]這道是我吃不膩的功夫菜,無論炸排骨酥
還是綿密軟香的芋頭,都是我百吃不厭的佳餚。
 
 
[酒釀乾燒海大蝦]這款也要大推特推;我就是鮮蝦控,
無蝦不歡啦!! 蝦隻塊頭肥大,殼好撥肉好咬,Q彈入味
將放在眼前的整片羊排陰霾,一掃而空~
 
 
接下來的[馥麗香蓮粽米糕]和[香酥杏菇拚子排]
都是令人激賞、爽口開胃的美味好料;對於牙口
欠佳的我而言,這兩道是軟嫩香噴兼俱,一捲米糕
吃下肚,我已經滿心歡喜,想去遊樂場消耗體力啦!!
 
 
大菜還不斷端上桌,有[馬告玉露總統魚]、
[瑤柱花菇燉烏雞];喝了碗香菇雞湯,我好像
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樣,頓時精神大振,神采
飛揚,恨不能高歌一曲以饗大眾~~
 
 
四星級飯店的水果和甜點就是不一樣,非常具有高品質
的水準和樣貌,五色鮮美的水果切盤,連色系的調配都
令人喜悅,忍不住還是拿起半粒百香果品味,在嘴裡
飄香還瀰漫著咖滋卡滋的聲響;蛋糕我就只能說抱歉
放它一馬囉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