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意度:
生產地: 台灣(含台澎金馬等離島)  
人氣(30)
 
 
 
2011新年新氣象,帶給牡丹不少好運到;感謝廠商邀約提供的
優質產品;這半個多月來,每次洗髮都使用這款【胎毛洗髮精 】,
就是希望能改善頭髮的困擾;看見這則邀約,不免心動....

歡迎有以下困擾的朋友們來報名體驗
1.我有掉髮困擾
2.我有頭髮油垢味困擾
3.我總覺得頭皮洗不乾淨
4.我有頭皮嚴重出油的困擾
5.我有頭皮屑困擾
6.我頭皮乾癢困擾 

以上6點,我就有三項...
1.(嚴重掉髮)>>隨時都會擔心自己變成禿子。
5.(頭皮屑多)>>又愛穿黑色衣服,更容易引起他人側目。
6.(頭皮乾癢)>>才洗過髮的第二天,這裡也癢;那裡也癢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一個禮拜沒洗頭的樣子。
 

 

【胎毛洗髮精】初次聽聞這款品名時,直覺就意會著如產品

  外包裝上註明著>> 像剛出生的髮質一般;柔軟、細緻,心動
  不如馬上行動~~~ 

 

外包裝上還有主要成份功能明細>>

蘆薈葉萃取物:能使皮膚淨化、保濕效果強

綠茶萃取物:防止老化、對脫毛的預防有極佳的效果、使皮膚透亮。

桑黃木耳粹取物:維他命B2、B3、C,纖維質豐富,並能使皮膚透亮。

還有許多名目,使用過後就會一清二楚囉!!!


 
使用方法>> 和一般洗髮精差不多

每次沖、洗二遍,使用溫水能有效滋潤頭皮,每次使用2-4ml

第一次沖洗>>將毛髮上髒汙、頭皮、老廢角質、油垢徹底清潔。

第二次沖洗>>用指腹按摩頭皮,充分供給養分

建議男性一天兩次(早晚)   女性一天一次

頭皮乾燥的情況下   二天使用一次 


特別叮嚀>>[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]!! 

 

一小包的容量是8ml,牡丹的長髮及腰,平時都需要整包的量,
才能滿足需求。


 

【胎兒洗髮精】的顏色呈茶凍色,是醫療性質的洗髮精才有的色澤;味道不是普通
  洗髮精的花香味,而是帶有一點中藥材的質感,並不會刺鼻,也不會難聞,有信賴
  度的認同感。

 
牡丹洗髮的程序,大致上和美髮苑的過程大同小異;
以前懶得自己洗,又特喜歡按摩,一星期三次往來,
再加上兩三個月燙髮一次,髮質變換得厲害,從油性
變成乾性;從柔軟變得毛燥;都是吹、燙過度使然;
為了呵護寶貝的秀髮,除非有重要事件,否則都是自理,
不再剪燙囉!! 直長髮一留十餘年。

 
【胎毛洗髮精】的泡沫很多,這是我喜歡的感覺;
有時後換新品,若搓不出泡沫時,還會很擔心洗不乾淨,
也達不到我喜歡自己攬鏡做造型的心願。(泡沫多才好固定)


  

按照使用方法沖洗兩次,為了想充分達成試用體驗
的目的;我沒使用任何其他的潤髮液或護髮保養品,
就是希望能原味呈現,看出效果。



這半個多月來,每次清洗過後的感覺,頭皮都洗得很清爽、
徹底無污垢 ,髮質柔順有光澤   
好梳理,不打結;連用
尖尾密梳也挑不出毛病;撫摸滑順柔軟,重要的是>>不再
那麼乾癢難忍啦!!

 

   
以前每次洗頭一定要用潤濕精,這幾次試用[胎毛洗髮精]
卻沒有使用潤濕精,頭髮不但沒打結好梳理,也不會乾澀
像靜電般的毛髮聳立,梳理很順暢ㄜ!!
為了呵護秀髮的光澤,我都是自然風乾,不用吹風機;
這才是護髮最基本的要領。
 
@@ 以上圖文是牡丹試用的體驗PO文;僅供參考ㄜ!


有興趣的朋友,請至官網聯繫。
 
 【活動報名步驟】請至LUYA粉絲團加入成為粉絲(請在頁面按『』喔!)

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myhotdeals/promo.php?promoid=755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