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平價鐵板燒(內壢店)
店裡不大,來的時後店內已呈現客滿狀態;
還有候位者靠牆坐在圓凳上....


店內的menu,都是放大好幾倍貼在牆面上,
密密麻麻的看起來頗費力。
 
 
坐在等候區時,即有服務人員拿點餐單過來,
先勾選餐點、排位次,就可等著叫號碼。
 


等餐時也不會無聊,有飲料和湯品都可食用。
店家的湯品十分有料,味噌湯裡的豆腐和海帶
放得還真不少~~

 
來鐵板燒用餐,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看大廚料理,
動作熟練、快速、俐落;不過偶有新手也會
狀況頻頻,看了都有會心一笑之感~
 
 
師傅各司其職,有的專門負責炒青菜;有的
負責煎蛋、煎魚、煎牛排....,口味還有大、
中、小辣的區分;我每次都點大辣,主廚就會
抓一把紅椒撒下去,其實大埔的辣椒沒啥辣味。
 
 
鐵板燒的基本配菜,除了點的一道主菜,還有
兩道炒食蔬,大多是當季的;豆芽菜幾乎每家
都會必備滴。
 

 
主餐我們點了牛肉和鱈魚兩款,外加一份
蔥蛋$20元,來感受一下師傅的功力如何??




我點的鱈魚排先上桌,煎的兩面焦黃,搭配

洋蔥灑點椒鹽,口味算是恰到好處,乾煎的
口感我還是吃不習慣...
 
同事點的牛肉也是道快炒,添加了洋蔥、辛香料



整體說來鐵板燒$150元,加白飯一碗$10元,
湯品、飲料免費喝,也算是經濟實惠的,
若和自助餐相較之下,又顯得沒那麼花俏。
 
 
加點的蔥蛋$20元,並沒有我想像中要來得快;
我差點要舉手詢問時,只見服務生從遠處端來
一盤,此時我們餐食已經吃了三分之二啦!!





大致上食蔬都還算不錯,挺新鮮、脆口滴~~
份量也不少,一個人的份量這樣算很OK啦!!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